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一笔最重签约将完成 两人缺阵引出新杀手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7:17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一笔最重签约将完成两人缺阵引出新杀手亮相

温格距离签字越来越近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转会市场转入方面收获不大,但却在转出方面大新闻不断,现在连温格都来凑把热闹了,他近日表示:自己正处在是否签订新合同的关键当口,而他目前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温格表示,他正在和阿森纳有关人士进行谈判,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宣布结果。他说:“我们正在谈,通常这种谈判都能出个积极成果,但现在什么都没有,希望马上就出个结论。我对本俱乐部是持以高度评价的,这点我说过很多次了。”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联赛时,温格表示两位主力将无法出场,一是吉尔伯托-席尔瓦,一是阿德巴约,温格说:“吉尔伯托还没有准备好,而阿德巴约则有些麻烦。”自打美洲杯结束后,吉尔伯托立刻进入休假状态,但由于从休假到集结的时间间隔太短,亦或许连续征战对身体损耗太大,现在的吉尔伯托还不能出场打联赛,而阿德巴约刚刚恢复,同样难以出场。

  在谈到吉尔伯托时,温格说:“我们有一个三周计划来把他的状态重新带回来。美洲杯他最后一场就没踢,而后歇了三周半。现在还得花费两到三周让他进入状态,如果你不这样做,他没准整个赛季就废了。”阿德巴约无法出场意味着达席尔瓦很可能获得处子秀机会。

  俱乐部高层不同意被收购,温格补强阵容的念头停留在纸面上,他的手下强人就这么点,这两位暂时休养,无疑将影响阿森纳新季表现,不过据最新消息,来年可能就有一个本土大亨将介入到阿森纳的收购事宜中,他就是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他表示如果阿森纳还在上市公司行列中的话,他就有兴趣购买现在的阿森纳。不过按照股东协议,他至少得等到来年四月才可行动。如果他动手的话,付给阿森纳的金额可能都会超过格拉泽的7点9亿,对于身家达到22亿英镑的他,完全能承受。

  伯尼透露,收购的念头正是他的朋友戴恩所提出的,伯尼说:“大卫(戴恩)是表过态,不过阿森纳的董事局不愿意出售,所以他们签了一年的锁定协议,我们也只有等到来年再看了,这期间或许很多事情都会发生转变,我也很有兴趣,不过我要是买阿森纳的话,我可是要控制权的。”

  伯尼同时否认出资购买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据说雷诺老板布里亚托雷到是对巡游者队很起劲,当然得先帮俱乐部解决掉2千万英镑的债务。(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