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曼罕见失误翻版英国门奇丑 阿森纳败也老将成也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谁都没想到,一场万众瞩目的联赛首战,最有经验的莱曼竟然首先犯错。比赛进行不到1分钟,克利希一个回传,想开大脚的莱曼竟然鬼使神差地让球在两脚之间转了一圈,及时插上的希利一声“多谢”,阿森纳1球落后。

  现年37岁的莱曼是枪手现在阵中最年长的球员,也是不败夺冠赛季硕果仅存的元老之一。德国人上赛季末和阿森纳续签了一份“以表现论”的一年合约,显得信心十足。在季前热身中,他的主力位置依然稳固。阿森纳夏季签入了波兰人法比安斯基,阿尔穆尼亚也表示要重新开始,但莱曼依然是首发。

  这样的失误,可以让人想起英格兰队去年欧洲杯

预选赛中罗宾逊的“空气踢”,在德国人的职业生涯中,这也是少见的污点。因为莱曼的失误,阿森纳过早陷入被动。罗宾逊的失误可以埋怨场地,莱曼只能归咎于自己热身不够。好在莱曼在随后比赛中恢复到了正常水准,富勒姆几次禁区内极有威胁的射门都被他一一挡出。

  枪手在本场比赛中败也老将,成也老将。因为莱曼的失误,枪手1球落后长达82分钟。也因为另一位老将杜尔的决断,枪手始有点球机会。上周,温格任命加拉为第一队长,希望“队长在中后场球员中产生,因为他们有良好的大局观”。据温格表示,满足队长条件的球员包括加拉、杜尔、吉尔贝托和莱曼,都是经验和能力兼备的老将。

  德国人从2003/04赛季为阿森纳效力,一直以反应迅速和脾气火爆闻名。莱曼的低级失误,未免让温格担忧。在门将关键一环上,枪手缺乏有实力的替补。阿尔穆尼亚不改脱手的毛病,法比安斯基明显太嫩。季前热身对红牛,他为了解围跑出门区,让对方捡了个空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