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蒂娇妻产后复出性感不减 与托尼未婚妻同场竞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3:13  新浪体育
托蒂娇妻产后复出性感不减与托尼未婚妻同场竞艳(图)



托蒂娇妻产后复出性感不减与托尼未婚妻同场竞艳(图)



  新浪体育讯 才在上个月的母亲节(5月13日)当天产下小女儿香奈尔,罗马王子托蒂的爱妻伊拉里-布拉茜仅仅休息了两周时间,就开始忙着复出参加各类活动,同时很快也将回到目前自己最为得意的电视栏目--意大利电视1台的镇台之宝《鬣狗秀》的节目中继续担任主持工作,显然是事业型的她难以放下心中的这些挂念。

  毕竟,作为一位非常成功的电视主播,布拉茜早已摆脱了花瓶形象的束缚,对主持事业的热爱成为令她全身心投入其中的最主要因素,而布拉茜现在也正全力冲刺,以求能与作为罗马城骄傲的老公齐头并进,继续打造红狼之队中郎才女貌的传奇佳话。

  就在上个星期二,也就是5月29日这一天,产后复出的布拉茜以一脸幸福美满的表情出现在了著名太阳眼镜品牌Vogue Eyewear的活动宣传现场,与诸多意大利电视圈中的

性感美女一起为该品牌站台。尽管一袭白色的塑腰风衣显得略微保守,但却丝毫没有掩盖布拉茜迅速恢复产前姣好身材的努力,而除了上围因生产的原因有所增长之外,“罗马王妃”标志性的小蛮腰也是恢复了昔日80%左右的水准,只是布拉茜非常“吝啬”的拒绝以露出肌肤的清凉装示人,显然心中是对刚刚生产之后的身材并没有完全的自信,不过相信在随后的努力之下,美丽、性感、妖娆的布拉茜还是会回到镜头之前的。

  据悉,在4月份的时候,已经怀有9个月身孕的布拉茜还曾在《鬣狗秀》节目的现场穿着高跟鞋大跳热舞,而且还被狗仔摄影师拍到坚持去体育馆去锻炼身体,可见这位性感辣妈坚持不懈的健康理念,“做了妈妈之后仍旧可以保持性感”,看来的确是她令人钦佩的人生哲学。

  在这场异常香艳性感的Vogue Eyewear的活动现场,除当日最受摄影记者关系的布拉茜之外,亚特兰大队中场老将邦巴迪尼的未婚妻乔治娅-帕尔马斯、曾与清场浪子因扎吉以及尤文图斯俱乐部后台菲亚特集团的一把手拉波-埃尔坎等名流有过短暂激情的巴西名模玛格达-戈麦斯、曾与诸多球星都传过绯闻的性感主播阿莱西娅-法比亚妮、有线电视台的当家花旦贾斯汀-玛特拉以及佛罗伦萨高中锋托尼的性感女友玛塔-切奇托等电视圈美女都有出息,也是引得现场的摄影镁光灯闪个不停,而一众美女也是大方表达自己心中对于太阳眼镜的热爱,而且还透露了自己夏季度假的计划。

  至于其中的此前曾被媒体曝称正与托尼冷战的玛塔-切奇托,就不知道是否对于未婚夫即将转投德国慕尼黑踢球是否满意,而两人也是否会考虑将夏季的度假目的地选择在气候相对更为潮湿的德意志,就还得看两人目前仍在磋商的未来考虑了,至少托尼将在遥远的慕尼黑安个新家那是肯定的了,而玛塔是否会放下自己在意大利国内正红火的主持以及模特事业,陪伴情郎专心致志在

德甲踢球,同时得到自己期盼已久的婚姻许诺,接下来的这个炎热又暧昧的夏天,显然是到了一个要做出一个完美决定的时候了。

  相比起来,一身轻松的托蒂目前正与布拉茜带着1岁半大的儿子克里斯蒂尼以及小香奈尔在撒丁岛的海滩度假,这也是这个新鲜出炉的一家四口在炎热夏季的第一次外出旅行,尽管仍有媒体对于托蒂仍旧拒绝意大利国家队召唤的质疑造成困扰,但在温柔善解人意的布拉茜以及可爱的年幼儿女的陪伴之下,相信罗马王子仍然能够在这个酷暑之日享受着令人艳羡的温馨幸福心情。(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