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里妙做媒婆 电视美女恋上猛男摒弃一夜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3:20  新浪体育
维埃里妙做媒婆电视美女恋上猛男摒弃一夜情(图)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电视圈美女总是与足球运动员们私交甚密,其实早已见怪不怪,但凡是球员们在球赛结束之后举行party狂欢,现场总会少不了打情骂俏的男男女女,至于一众人等在一夜激情过后,是否还会继续保持联络培养感情,实则还得看两人是否看对了眼,而一旦“速配”成功,在意甲中无疑又会多出一桩令人艳羡的美女+球员的天仙配呢。

  亚特兰大队的27岁猛男后卫,莫里斯-卡罗齐耶里就是这样的一个“采花男子”。上月底,亚特兰大队在“大众情人”维埃里的组织下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狂欢派对,凭借其过往丰富的花丛留情史,再加上美少女未婚妻梅丽莎-萨塔在电视圈中的好人缘,不少年轻貌美的电视美女也是光临了这场party,而其中就包括了曾在2006年夺得Miss Cubista称号,并因参加意大利电视1台的真人秀节目变得大红大紫的罗茜-迪莱图索,结果两人在派对上结识之后一拍即合,不仅当晚聊得相当尽兴,而且也没有辜负波波举办派对的良苦用心,很快就变得浓情蜜意,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

  在随后接受《Star TV》采访时,罗茜大方承认了这段感情,坦言自己已经深深的被卡罗齐耶里迷住了。罗茜-迪莱图索说,“我们是几周前通过双方的朋友互相认识的,莫里斯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每一天我们的相处都非常愉快。的确,现在就说爱情已经在我们之间种出萌芽的确有些太快了,不过我们都很在意对方,或许说,我们都在朝着那个方向努力。”

  此前,曾有媒体曝称罗茜的男友另有其人,据传是一位目前效力于利沃诺的球员,两人曾在酒店开房大玩一夜情,不过很快关于两人的消息就没有了下文,显然是谁都没有当真。不过这一次卡罗齐耶里的出现,却是真正的让罗茜对足球运动员的纵欲和滥交的恶名有了改观,“在这之前,我对足球运动员完全没有兴趣,或许是因为见多了他们总是喜好在女人背后追逐,因此反倒有些反感。不过莫里斯却让我完全改变了这个看法,我现在越来越了解他,他是一个非常英俊可爱的小伙子,还有那么一点小幽默,但是更吸引我的却是他美好的内心世界。”

  现在,对于这段前景美好的情缘,罗茜表现出了非常珍惜的态度,毕竟对于媒体公之于众或许会让两人承担相当大的压力,而这也是许多圈中人相当避讳的,因此这位电视美女决心要以实际行动来维护自己与情郎的感情之路,“这段感情我很珍惜,不想失去,所以现在我还是闭上嘴不再多说了。”

  对于目前态势走高的亚特兰大队来说,在维埃里久伤复出并连连取得进球之后,球队的人气也在近期上涨了一个顶点,而且由于亚特兰大队所在的贝尔加莫靠近时尚之都米兰城的关系,这里的球员结识电视圈以及模特圈美女显然有了相当多的便利,这也使得球队的贵宾席上从此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被媒体称做“特别的

性感拉拉队”加以关注,而除了波波与萨塔的倾城之恋即将花开结果之外,33岁的中场老将邦巴迪尼也与未婚妻、另一位电视美女主播帕尔玛斯情意绵绵,而前锋文图拉的身边也有小鸟依人的混血
名模
妻子卡蒂卡-鲁耶特相伴左右,两人目前已经组建了一个拥有儿子克里安的幸福三口之家,再加上现在与罗茜的亲密关系进展稳定的卡罗齐耶里,亚特兰大队显然早已迈入了美女青睐球队的中等水平之中,尽管还比不上米兰双雄以及意大利小姐们的最爱
尤文图斯
,但是有了未来3位美女在看台上的摇旗呐喊,谁能说亚特兰大队没有人气呢?

  (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