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LY MILK BLAZER 隆重登场 欢迎最酷的你来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07  新浪体育
FLYMILKBLAZER隆重登场欢迎最酷的你来参加



FLYMILKBLAZER隆重登场欢迎最酷的你来参加



  FLY MILK BLAZER 隆重登场

  6月1日,上海,NIKE SB最新款FLY MILK BLAZER登场。继Shanghai Dunk后又一本土力作即将呈现在鞋狂、板爷们面前。机会难得,限量入场,赶紧抢票!欢迎带着你的滑板来斗酷!

  时间:6月1日晚;

  地点:上海某特别处;

  报名方法:请发送你的个人联系方法和最酷照片到 nikeclub@sina.com , 邮件标题请注明“FLY MILK BLAZER索票”。

  最酷的20名将有幸去现场和设计师Matt.Irving,Jeff,FLY MILK BLAZER滑板队以及众多潮人一起High到底!

  注:非鞋狂、滑板迷者谢绝入内!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了解FLY 了解FLY MILK BLAZER “一杯与本土文化调合而成的牛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