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军太太团美艳助阵大决赛 高佬女友蛮腰最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56  新浪体育
红军太太团美艳助阵大决赛高佬女友蛮腰最靓(图)

克劳奇女友紧身黑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欧洲冠军杯的决赛就将在希腊雅典举行,对阵的双方是红军利物浦和红黑军团AC米兰,这也是继2005年这两支球队在欧冠决赛的赛场上相遇之后的再次对阵。2年前,红军在先落后三球的不利情况下最终实现大逆转4比3捧得了冠军奖杯,今年米兰肯定是要来复仇的,不过现在不仅红军队内士气高涨,就连红军的太太团成员也都个个来到比赛现场,准备为她们的郎君们加油打气,希望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再度花落利物浦。

  今天上午,以红军队长杰拉德的未婚妻库兰为首的太太团成员们陆续飞抵雅典国际机场,当她们走出候机厅时,年轻和美貌以及时尚融为一身的她们立即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库兰戴着硕大的墨镜,上身是一件白色的公主袖衬衫,下身是一条牛仔裤,脚上是黑色的高跟凉拖,配上银色的复古手包,整个造型很漂亮抢眼。库兰一路上都在和其他美女们有说有笑,似乎心态很轻松,看来她对于红军将取得胜利也是充满了期待。

  已经为杰拉德生了两个女儿的库兰现在正在准备下个月与杰拉德的婚礼,她说:“我的

婚纱已经准备好了,我很激动,我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儿成为杰拉德的新嫁娘。”如果红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胜,那婚礼上的杰拉德岂不是更加春风得意?当然这样的结果也是库兰最盼望的了。

  如果说库兰的着装风格是女人味十足的话,那高佬克劳奇的女友克兰丝就是更时髦了。本来就长得漂亮的克兰丝拥有模特般的火辣身材,再加上当天她穿了一身黑,更显得纤腰丰臀

性感之极。看看克兰丝的小细腰,好象与辣妹维多利亚的蛮腰相差无几。克兰丝上身穿的黑色低胸紧身背心也很性感,胸部线条被勾勒得淋漓尽致,细腿长裤更将她臀部和腿部的曲线展示得很到位,而白色的跨包在黑色衣装的衬托下异常醒目,也成了她整个装束中的一个亮点。

  21岁的克兰丝现在不愧是英格兰太太团里辣妹的接班人之一,她很会扮靓,而且天生丽质,现在已经是英国电视圈和广告界里的红人。众所周知,辣妹一向喜欢黑色的衣服,这次克兰丝的风格很像辣妹,而且整体感觉还好过辣妹,这令人无法不羡慕克劳奇有艳福。

  此外,利物浦右路飞翼彭南特的女友茵妮、中场里瑟的女友玛瑞娅、中后卫卡拉格的妻子妮科拉、左前卫岑登的女友奇耶也都悉数亮相。美女们个个花枝招展,笑脸灿烂,而相信有她们当

啦啦队员,红军上场的球员们定会浑身是劲儿。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