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妙身材+魅力面孔 18岁撑竿跳美眉网络爆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51  新浪娱乐
曼妙身材+魅力面孔18岁撑竿跳美眉网络爆红(图)



  一个月前艾莉森-斯托克不过是个拥有一项特殊技能——撑竿跳的普通女孩。艾莉森两次获得加莉福尼亚州撑竿跳冠军,还是全美撑竿跳纪录保持者。这项运动已经为她赢得了一所大学的奖学金。可是,在她误把一个自我评价撑竿跳技术的三分钟采访短片贴到YouTube网站上后,她的生活在一夜之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泰晤士报》30日报道,几天之内,她在一次田径赛上的照片被人贴到了网上,被成千上万的男子不怀好意地看着那些照片,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但对撑杆跳一窍不通。对18岁的艾莉森来说,世界对她的关注实在太大了,她已经承受不了那种压力。现在,艾莉森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足不出户。她的父亲是名律师,每晚都上网搜索,试图找出幕后那个可能对女儿别有用心的人。为了抵挡许多摄像师和记者的采访请求,艾莉森不得不向一位媒体顾问出面。

  她作为一名网络

性感美女名声大噪的事儿还要从一名她的粉丝说起。当时,这个粉丝把艾莉森的一张照片刊登在留言板上。照片显示:她用肩上的撑杆摆动着自己的深色马尾辫。后来,一位读者用电子信箱把它发给纽约一个专写体育博客的人——马特·尤福德。于是,马特把这张照片刊登在自己的网站上,同时写了这样一个标题:“撑杆跳性感尤物。”他看了YouTube网上的那个三分钟采访短片后讽刺说:“她拿着撑杆是那么标新立异,以至于不得不让人产生其他想法。要是挖苦的评论铺天盖地而来,那该是件多么凄惨的事。在这之前,她或许要站出来做点什么。但是,她太年轻了,又能有什么好方法呢?艾莉森只有眼睁睁地看着坏事继续坏下去。”

  如今,许多网民都色迷迷地欣赏艾莉森的照片。一位博客作者在网上说:“艾莉森是一名撑杆跳冠军,她好像非常适合跳钢管舞。”由于艾莉森的网络名气太大,所以www.allisonstokke.com上已经形成一个专门讨论她的论坛,甚至能与Myspace.com和曼彻斯特联队支持者的RedCafe.net相匹敌。YouTube网上那个评价自我表现的三分钟采访短片已经被网民点击了16万次。艾莉森解释说:“我只想让自己在那个时间里完全放松,并没有其他意图。”

  她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市纽波特海滩的纽波特海港中学,收到无数为她拍照的请求,就连远在巴西的人也在里面凑热闹。摄影师为了捕捉艾莉森的一举一动聚集在她的运动地点。艾莉森还是个孩子时就是名体操运动员了,后来才喜欢上撑杆跳,不久就获得加利福尼亚州年龄组撑杆跳冠军,打破五项全美纪录,赢得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奖学金。2年前,她练习撑杆跳时不慎掉下来,导致右腿骨折。随后接受治疗,医生把两个钢钉嵌入她的腿部。

  她的网络名气开始于这个月初,当时朋友们警告说:她的比赛照片正在网上大肆流传。关注网络动态的机构The Yahoo! Buzz Log不久注意到,网民对艾莉森的关注度剧增。Buzz Log预测:“尽管她不是个大人物,但网上95%的

花花公子都对这个年轻漂亮的女孩感兴趣。艾莉森的网络名气会越来越大,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最近,艾莉森接受了《华盛顿邮报》的采访,她说:“即使没有人做违法的事,那也损坏了我的名誉,降低了我的身份。我为撑杆跳付出许多,这才是我为之骄傲的地方。网上的那写东西根本不重要。没有人看到这一点,没有人真正了解过我。”

  由于摄像师的强烈抗议,马特只有删除那张被许多人下载过的照片。但是,登陆网站想一睹艾莉森风姿的网民却越来越多。其中一个网民说:“她是唯一一个永远夺走我的成员的人。”

  如今,在网上迅速成名的人不乏其人。14岁的加拿大魁北克省高中生吉斯林·拉扎有一天突发奇想,给自己拍了一个短片。他在约两分钟的短片中,挥舞着一根高尔夫球杆,模仿电影《星球大战》中“绝地武士”舞动激光剑的样子。后来,朋友们把它发表在网上,而使吉斯林瞬间成为网络明星。统计数字显示,9亿多人观看了那个视频。法国美女主播梅莉莎·特里奥受到YouTube网数百万男性网民追捧,她抱怨说自己作为播音员的才能已经被埋没了。(杨孝文)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