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丹一代帆布鞋首次亮相 Air Jordan 1 R Canva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53  新浪体育
乔丹一代帆布鞋首次亮相AirJordan1RCanvas



  这是将于今年出现的一款复刻的Air Jordan 1低帮鞋款,之前已经有过多款低帮的AJ 1 R出现了,这款的出现又将更加引人注意,这款AJ 1 R的特别之处并不是在于配色特别或者与其他主题有关,而是这是一款采用了帆布材料制作的Air Jordan 1 Low Retro Canvas。不过各位喜欢AJ1的男生们不同冲动,因为这是一款被列为非MEN系列的鞋款,也就是说到时候有机会能够穿着此款帆布材料的AJ1的只有女生或儿童了,各位喜欢AJ1的MM们记得给小朋友们留下点机会哦。(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