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娇妻曝料A科尔性感指数 鱼水之欢胜亿万黄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50  新浪体育
娇妻曝料A科尔性感指数鱼水之欢胜亿万黄金(图)

恩爱小两口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得好:“情人眼里出西施”,在切尔西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新婚妻子谢莉尔的眼中,外表平平并不英俊的科尔却是性感之极,也许是科尔在绿茵场上拼命三郎的英姿打动了谢莉尔的心,这个在英国当红的美女歌手日前表示,与科尔的夫妻生活胜过赚到亿万英镑,她说:“我和科尔的情爱对我而言要比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钱加起来还要重要。”

  在当今的娱乐圈里,有些姿色的女星可能都会以傍上大款为荣耀,但美貌如花的谢莉尔却是一个例外,真可谓“出淤泥而不染”。谢莉尔还公开表示,她讨厌过其他球星太太寄生虫式的生活,整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地拿着老公的信用卡四处购物闲逛,而且乐此不疲。当和谢莉尔同在一个乐队的队友均以赚钱为乐并称金钱比爱情更持久时,谢莉尔一个劲儿地摇头,并以她和科尔之间金童玉女一般的浪漫恋情为例表示反驳。

  谢莉尔说:“金钱并不会让我感到幸福,但与科尔的鱼水之欢却总能让我开心不已,是科尔让我意识到自己可以变得更

性感,他在床上的表现简直是太棒了,他总能在我们亲密接触时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品尝到身为女人的终极快乐。就这点来说,我现在变得如此自信,装扮也更加靓丽大胆,这都得感谢科尔增强了我身上的女人味潜质。无论别人出多少钱来交换我们之间的情爱,我都不会换,今生今世我将都是科尔的女人。”

  的确,科尔尽管其貌不扬,但身材就是在球星里面也是数一数二的,在和谢莉尔拍拖之前,科尔也是夜总会里经常受到女孩子追捧的对象。在和谢莉尔交往之后,科尔就成了护花使者,甚至主动搬到谢莉尔住的同一座公寓楼里为她护驾。很快,这对金童玉女就住到了一起,这段“试婚”经历显然也让谢莉尔对科尔的男人味深有体会,否则长相如此美艳、身材又火辣之极,而且演唱事业正值巅峰的谢莉尔怎么可能这么快就“下嫁”给科尔?

  与科尔的婚姻让谢莉尔整天挂着笑脸,她还主动对外表示希望尽早为科尔生个一男半女,如果科尔真的就象谢莉尔夸赞的那样在床上也是一员猛将的话,那他们家里传出小宝宝哭闹声的日子应该很快就会到来吧。(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