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8年私密性史曝光 性感模特成其泄欲工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29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8年私密性史曝光性感模特成其泄欲工具(图)

埃里克森的秘密女友莫妮卡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在任期间曾两度曝出性绯闻,搞得他名声很臭,其意大利律师女友南希也是拿花心的埃里克森毫无办法。但就在南希近日推出自传,声称她与埃里克森仍然是恋人,而且她准备为埃里克森生孩子时,另一名意大利美女却跳出来自曝说,她长得与南希很像,埃里克森曾与她有过8年的地下性史,两人一般是每周偷偷约会两次,见面就直奔主题。

埃里克森8年私密性史曝光
莫妮卡风韵犹存

  这个女人今年41岁,名叫莫妮卡,曾经当过模特,现在虽然年过40,但仍然是风姿绰约,性感之极。莫妮卡说,就在几周前,她和埃里克森还背着南希在瑞典一家五星级酒店亲热。本来在埃里克森之前传出性绯闻时,莫妮卡都一直保持沉默,但这一次她听说埃里克森有可能与南希结婚后再也憋不住了,她说:“我不想再隐瞒这段关系了,以前我把埃里克森当成绅士,但现在我很愤怒,感觉自己被他戏耍了一番,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一直被他当作泄欲的工具。”

  莫妮卡说,埃里克森曾在她的银行帐户里打入了很多钱,以表示他有多么爱她,有一次他本来有一个会议要参加,但会议之前几分钟他还叫她去酒店房间与他亲热,会议结束之后立即又和她上床。她说:“我和埃里克森曾在伦敦、罗马约会,我们最后一次亲热是在今年的3月8日,我来到酒店房间门外,他身着休闲装打开了门,关上门之后就开始吻我,还说见到我有多高兴。他那天很体贴,然后整晚都揽着我的肩膀入睡,我当时感到自己幸福极了。”

  莫妮卡说,尽管她知道埃里克森有南希这样的女友,但她还是情不自禁地爱上了他,“我觉得我们之间有种特别的感情,他也总是说我对他有多么重要。我们之间除了‘性’趣盎然之外,还都热爱足球。”

埃里克森8年私密性史曝光
莫妮卡与埃里克森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罗马一家餐馆,莫妮卡说:“埃里克森第一次见到我就很投入,他总是不停地用眼睛打量我,后来还主动向我要电话号码,并把他的电话告诉了我。后来我们两人单独在一起,他不停地摸我的脸,我知道他是在向我示爱。三周之内,我们就有了身体上的接触,我也坠入了情网,我觉得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他的床上功夫很棒,甚至可以整晚都爱抚我。我发现他的体形真的很好,尤其是他仅着内裤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的时候。”之后,埃里克森与莫妮卡的关系越来越火热,尽管那时他和南希同居,但他总能想出办法溜出来和莫妮卡约会。

  去年12月,埃里克森带着南希一起去澳大利亚,但他仍然与莫妮卡保持着联系,她说:“我知道他们去了澳洲,因为他到了之后就给我打了电话。后来埃里克森表面上与南希和好,但很快他就来找我了。”

  莫妮卡说,她从未和埃里克森谈起过他的其他两个绯闻情人,因为她自信自己才是埃里克森的女人,她说,去年英格兰队在德国世界杯上提前遭到淘汰之后,埃里克森心灰意冷,一个人回到了瑞典,那时他一直不和南希见面,但却总是给她打电话寻求安慰。莫妮卡说:“埃里克森在世界杯前、之中以及之后都经常给我电话,我们就象情人那样保持着联络。”可是,埃里克森禁不住南希的死缠烂打,现在又和南希搞到了一起,这让莫妮卡很是生气。现在的莫妮卡显然对埃里克森已经失望之极,她说:“我不管结果如何,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曾经与埃里克森有过那样的关系,我知道他很多的秘密。”(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