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初崛起之人却遭挂牌出售 里贝里暗示今夏当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03  新浪体育
阿森纳初崛起之人却遭挂牌出售里贝里暗示今夏当枪手

亨利哥,帮我和教授说说……

  新浪体育讯 冬季时阿森纳主帅温格曾说,球队不会引进新球员,因为现有人员能力足够,但下半赛季糟糕的表现让温格重新审视“现有人员”,其中一些人将不得不给实力更强的新球员让位。

  据星期日镜报称,阿森纳已经做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将法国前锋阿里亚迭雷列入出售名单,标价仅仅为300万英镑,目前已经有包括米德尔斯堡在内的多家球队表示了关注。

  24岁的阿里亚迭雷本来预计会和阿森纳续约,本赛季他在伤愈后一度有出色表现,在联赛杯中打进4球,其中6比3大胜利物浦的客场比赛,他更是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不过奇怪的是,阿里亚迭雷似乎只有在联赛杯中才有感觉,在赛季至今其他各项赛事的15次出场里,他一球未进,下半赛季在联赛中,也没能把握住温格给与的连续出场机会。

  自从1999年8月加盟后,阿里亚迭雷已经在阿森纳度过了8年,今年刚有崛起的迹象,但最终还是没有给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温格看上去终于失去了耐心,他要给新球员腾出地方,阿里亚迭雷成为了牺牲品。据悉,米德尔斯堡、

曼城、埃弗顿和朴茨茅斯都对法国前锋感兴趣,其中米堡的机会最大。

  与此同时,阿森纳一直青睐的目标、法国球星里贝里日前暗示,自己将在夏季转会离开马赛,目的地很可能是阿森纳。“我不希望去年夏天的事情再重复一次,那些对我感兴趣的球队继续在和我接触。”里贝里说。去年

世界杯后,阿森纳曾和里贝里接触,但最终放弃了引进,导致法国人最终留在马赛没能转会成功,如今里贝里这番表态,已经表明了今夏转会的决心,而据他的经纪人海德斯切德透露,温格已经表示将在夏天引进里贝里,他承诺引进一两个“超级球员”,被认为指的就是里贝里。据悉,这位法国国脚的身价在1200万英镑左右,而阿森纳的副主席德恩已经表示,这个夏天俱乐部“有钱可花”。(Millmo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