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需要特维斯 需要他这样有战斗精神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与西汉姆的联赛牵扯出了近来围绕阿森纳的锋线传言。巴萨高官贝基里斯坦再次重申今夏引进亨利的计划,诺坎普甚至透露了2000万英镑的报价,而与此同时,有关特维斯得到阿森纳青睐的消息又传得沸沸扬扬。为此,温格不得不对此作出回应。但教授的表态却引发了外界更多的联想,因为在强调自己不会出售亨利的同时,阿森纳主帅却不否认对特维斯的兴趣。

  有关特维斯下赛季的去向一直是英超的热门话题。即使西汉姆保级成功,阿根廷国脚留队的可能也不是很大。马格努森主席是希望自己的球队拥有如此一位“星级人物”,但还有更多的大俱乐部在为特维斯的屈就鸣不平,其中就包括阿森纳。当这个问题抛给温格时,教授也毫不掩饰这样的可能。这位此前不久刚宣布下赛季不做阵容改造的主帅,在谈到特维斯时两眼放光。“我现在还无法确定。我一直都喜欢特维斯,他很机灵,极具进攻天赋。我欣赏他在场上积极的比赛态度,而且他现在踢得非常棒。”温格透露,特维斯具备在阿森纳立足的本钱,“尤其当我们与北方球队交手时,特维斯的价值就更突出。他毫不畏惧,特别是身体上的对抗。阿森纳需要这样有战斗精神的球员。”

  既然温格这么说,那接下去令人感兴趣的就是购买特维斯的资金从何而来。用亨利从巴萨换来的2000万英镑?这个假设很快得到了温格的否认。“上赛季我们与他续了约,因此我们不打算卖掉蒂耶里。”温格表示,八年来这是亨利在阿森纳度过的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持续不断的伤病消磨了他的战斗力,对此,俱乐部要做的是给予亨利足够的保护,保护他未来的足球生涯。“一开始,他只是有一些小问题,他告诉我自己能应付。但接着事情越来越糟,所以我们该给他足够的时间恢复。”

  而就在传出巴萨的收购消息后,亨利本人也及时作出了回应。温格透露,当天一早,亨利就敲开他的办公室,谈了自己的想法。“我们聊了这件事,他要我保证,俱乐部不会将自己出售。我也告诉他,球队需要他。”至于亨利未来三年的合同是否会履行完毕,温格却给出了一个似是而非的答案。“我要说的是,亨利离开阿森纳的那天,他会直接到我的办公室,然后通知我‘我要去其他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