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哀叹阿森纳本应10比0 临门一脚极其糟糕根源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3:56  新浪体育
温格哀叹阿森纳本应10比0临门一脚极其糟糕根源在哪

看把温格急得

  新浪体育讯 该怎么解释在酋长体育场的首败?对于温格来说,是个难题,这两年西汉姆联简直成了自己的克星,但在酋长球场还能席卷三分而去,这让温格很是没面子。毕竟这是场本队完全控制局面的比赛,但对方门将格林和前锋萨莫拉却成为比赛的绝对主角。

  温格郁闷了半响,才开口说话:“我们应该进10个球的,但结局却是0比1负,所以要去解释发生了什么,这很困难。我记不起来自己是否还曾遇到过类似的比赛,从第一分钟到最后1分钟,比赛就象单程道似的(言下之意是:就看到阿森纳在攻)。”

  但没法解释还得去解释,毕竟记者和球迷都不要听太虚的话,温格这样解释:“我们错了几个近门机会,尤其是单刀对付门将的时候。这样以后类似的机会出现时,下一位队员会有更大的压力,从而就屡射不中了。”

  这个解释,当然不灵,不过温格很快找到了另一种说法:“在逻辑上解释我们的失败,这很困难,因为我们所创造的局面是我们预料中的。但我们本赛季最大毛病就是我们展示了创造力、创造力、创造力,惟独不是破门得分的能力。当你输掉比赛后,你或许会想指责丧失机会的选手,但我们现在必须往前走,不能给太多压力到丢失机会的队员身上。或许我们首开纪录后,没准一口气能进六个。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当你不能利用机会时,马上就变成一道头疼的大难题。”

  输掉这场比赛,而

利物浦又战胜雷丁,阿森纳停留在第四的位置上,即使少赛的一场算成3分,和利物浦也有两分差距,而要命的是
博尔顿
从后慢慢追上,温格必须警惕对手的追赶,阿森纳面临着保住前四的战斗。而周一碰到的纽卡斯尔,绝非轻易拿3分的队伍,温格说:“对我来说,第四位是个很危险的排名。必须要提高警觉。我认为我们会保持得住,但现在也没有多少分数可以浪费得起。”

  在半场休息时,有一部分阿森纳球迷嘲笑球队打得糟,温格有话要说:“这些队员绝对是付出了一切,处理和球迷的不满情绪也是俱乐部的工作之一。我们要确信的是,我们付出了一切,这支队伍的创造力非常丰富,当然球迷希望我们能赢球,当他们看到我们这样输球,表示不满也是正常的。”

  西汉姆三连胜之后,尽管还是排在倒数第二,但积分上已经追上了大部队,最后的保级战势必热闹无比,库比什利自信心爆棚,他认为赢阿森纳是队伍保级的起点:“我愿意认为这是我们长跑路程的起点,下周我们要打一场更大的比赛,和

谢联的较量!他们和维冈都被拉了回来,现在我们必须和他们较量一下。”

  门将格林今天发挥神勇,赛后被天空体育打了10分,库比什利满意的说:“在和四大豪门较量时,你需要你的门将,来十个球扑出十个球,或者12个里扑出十个也成,这就是今天格尼(罗伯特格林的昵称)所做的。”

  双方主要数据统计(数据在前为阿森纳)

  射门射正:11比4;射门偏出:14比1;射门被挡:4比1;角球:14比1;犯规:11比16;越位:0比4;黄牌:0比1;控球率;63%比37%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