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失万能人开撬曼联猎物 队中领袖级重将承诺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4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失万能人开撬曼联猎物队中领袖级重将承诺续约

“哥们儿,放块糖,留下吧。”

  新浪体育讯 弗拉米尼铁心要走,少了这位中后场万能人,温格必须有点动作。《星期日镜报》曝光阿森纳最新目标,温格看上了法国里尔队的中场核心马孔。

  里尔不敌曼联从冠军杯出局,不过马孔前途光明,这位来自喀麦隆的后腰曾传闻是曼联引援计划中的一位,哈格里维斯是马孔“最大的敌人”,不甘做替身的他正在积极寻求其他目的地。“阿森纳是可能之一。”马孔自己的一句话将这桩潜藏很深的买卖摆到明面上。

  “我知道他们的球探已经多次看过我的比赛,”马孔接着说,“我也接到过温格的电话。”原来事情发展远比人们想象的更深入。温格亲自给球员打电话,证明阿森纳确有诚意。不过近两个赛季法甲输出市场上水涨船高的现状也给马孔转会增添障碍,据说他的底价是1400万英镑。“这是谈判基础。”马孔说。

  1400万英镑甚至对切尔西来说都不是小数,更别提在转会市场上一向谨小慎微的阿森纳。以马孔目前的名气和里尔战绩看,1400万英镑显然过高,阿森纳砍价余地很大,不过马孔是里尔核心级人物,这一点是肯定的,所以别指望里尔会贱卖。至于另一个绯闻准东家

曼联,马孔也投去试探。“去年曼联跟我联系了几次,我知道现在他们仍然对我很感星期,因为我们之间还有联系。”

  曼联和阿森纳都有需求,不过马孔肯定不是两支球队的第一目标,弗格森和温格都清楚队中首要补充的位置在哪,或者人选是谁。所以是不是引进马孔牵扯到很多“分支”,转会费只是其中一项。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阿森纳将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与纽卡斯尔进行英超第33轮争夺,主场输给西汉姆之后,温格承认保住前四是球队仅存的目标。不过教授赛前听到好消息,一直没有决定自己未来前途的莱曼最近表示,他愿意跟阿森纳续约。

  “谈判会很快开始,未来1-2周(就开始)。”莱曼说,“我一直都希望为阿森纳效力,因为我真的意识到这支球队的潜力。下赛季我仍要做阿森纳一员,这是我的决定,我已经想好了。”

  超过30岁球员一年一签,阿森纳的这个惯例是隔在双方之间的障碍,莱曼说他不介意,“现在我的合同就是一年期限,为什么我要对另一份相同的合同感到失望呢?如果我选择其他地方,我会希望得到一份两年合同,不过这里只有一年一签。我当然愿意留下,我很坚定。”

  莱曼尽管37岁但状态保持得很好,他的续约能让年轻的阿森纳球员们感到很踏实。同时温格也放下一件心中大事。剩余赛季,莱曼对队友们提出要求,“你必须应付这些失望的事,让自己不再失望。”莱曼说。(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