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多自解选择AC米兰44号 加利亚尼:米兰成今冬转会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04  新浪体育
奥多自解选择AC米兰44号加利亚尼:米兰成今冬转会王

奥多展示球衣

  新浪体育讯 几经周折,奥多终于来到了AC米兰,在AC米兰官方宣布了和拉齐奥达成协议的第二天之后,奥多来到了位于米兰图拉蒂大街的AC米兰总部,在合同上签字,随即,AC米兰为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奥多展示了自己的44号球衣,记者们有些差异,奥多笑着说:“我最终选择了44号球衣,我本来想要30号,但是已经有人穿上了,所以……着不是大问题,我能够来到AC米兰非常高兴。当我还很小的时候,我就一直梦想着能为AC米兰踢球,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这得益于我的努力,我的实力,还有一点点运气。”

  谈到

AC米兰的前景,奥多表示:“AC米兰的球员毫无疑问都是优秀的,他们正在克服一个艰难的时刻,我相信我们最终能够达到积分榜第四的位置,能够晋级下赛季的冠军杯。”

  “拉齐奥和AC米兰都是伟大的球队,我知道AC米兰需要我,即便是在过去,但是现在我来了。尽管来得可能有些迟,但是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成为AC米兰的一员。”奥多接着说。

  对于自己的旧东家拉齐奥,奥多表示:“在拉齐奥,我是全心全意在踢球,我从未三心二意,我们最终友善的分手,尽管我没有打上周日对AC米兰的那场比赛,我现在依然惦记着我的前队友和教练,另外,我希望能够尽快和贝鲁斯科尼主席有谈话的机会。”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对于能够完成这次谈判感到如释重负,他说:“马西莫(奥多)将和卡福一起,让我们的右后卫位置变得更强大,我们希望拥有更多天才球员,尽管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两名优秀的球员,所以我们希望奥多加入我们的球队,这是一次非常漫长的谈判,但是我们最终达成了一致。”

  加利亚尼接着说:“我们现在成为了意甲唯一在冬季引进花销最多的球队,我们先是得到了格里米,接着因为卡拉奇的受伤,签下了斯托拉里,现在又有了奥多,我认为我们的阵容已经齐备了,尽管我们还在谈判引进罗纳尔多,但这并不是问题,我们将和

皇马继续谈判,对于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