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拉蒂:罗尼站在了错误一边 希望AC米兰转会谈判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在圣西罗球场观看了AC米兰与罗马队的交锋,而在米兰城的另一方,几天前还表示对罗纳尔多选择AC米兰理解的莫拉蒂,这一次地感受却多少有些不是滋味,莫拉蒂和罗纳尔多亲如父子的关系似乎并没有完全因为罗纳尔多当年的“背叛”而被打破,他们两人在不同场合都曾经表示“我们还经常通电话”,但这一次,罗纳尔多要投奔的是国际米兰的同城对手,原本这一切也没有什么,但事情就要成真的时候,莫拉蒂的心情也有了微妙的变化。

  “毕竟他是回来了,”接受采访,莫拉蒂苦笑着说,“但是他却站在了错误的一边,这可不是什么美妙的事情。”

  “当然,在当今的足坛这样的转会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是这并不是一件美妙的事情,确实不是。”莫拉蒂说。

  不过从目前来看,

AC米兰
皇马
之间的谈判还没有结束,“莫拉蒂先生,您希望罗纳尔多最终没能转会AC米兰么?”“那当然,”但莫拉蒂也露出了两难的神色,“不过这样的话,对于AC米兰又是不公平的。”

  尽管如此,莫拉蒂还是表示:“当然,我们无需介入这件事情当中,毕竟我们不需要引进罗纳尔多,但是从竞技的角度来讲,我都对整个事情感到遗憾,我认为这不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不难理解莫拉蒂对于罗纳尔多的感情,昔日的“义子”成了今天的敌人,心中自然不是滋味,但事情就是那么无奈,罗纳尔多需要在职业生涯中找到新的机会,而AC米兰几乎是豪门球队中唯一可以给他这样的机会的,就像莫拉蒂所说,以

国际米兰目前的情况,不需要引进罗纳尔多,从罗纳尔多个人的角度来讲,这也是一个职业的选择,罗尼加盟米兰本没有错,只不过是过去的种种事情,给今天这次转会添上了异样的色彩罢了。

  与此同时,莫拉蒂还对媒体翻出当初AC米兰和国际米兰接着国际米兰青年队门将布鲁内利的转会做假账一事发表了看法,莫拉蒂说:“我并不担心。今天早晨看过报纸之后,我也想知道更多的东西。但我并不担心,没有问题。”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