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尼之后AC米兰还有一笔收购? 昂贵攻击手已注定被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罗马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利亚尼坦言:“奥利维拉现在正处于困境中。”尽管在随后的比赛中,巴西人为AC米兰打进了首开纪录的一球,但最后时刻比分是2-2,安切洛蒂决定调整锋线时,仍然首选换下了奥利维拉,而留下了因扎吉,与此同时,罗纳尔多已经坐到了圣西罗的看台上,奥利维拉的日子注定越来越难过。

  不过,尽管在AC米兰的表现糟糕,但是在巴西国内,奥利维拉的认知度仍然不错,在转会市场即将结束的一段时间里,AC米兰收到了不少球队租借奥利维拉的请求。

  来自主流联赛的唯一邀请是比利亚雷亚尔,前天的《都灵体育报》称,比利亚雷亚尔的官员周末就要来米兰谈判。此外,来自巴西的两家俱乐部桑托斯和圣保罗也分别发出了租借的请求,最新的收购请求来自莫斯科斯巴达克,不过《米兰体育报》并未透露俄罗斯人的开价,尽管有不少媒体预测“AC米兰会卖掉奥利维拉给罗纳尔多腾地方”,但从实际操作来看并不可行,因为罗纳尔多无法代表AC米兰参加欧洲冠军杯的比赛,奥利维拉却有这个资格,如果卖掉了奥利维拉,加上博列洛停赛,那么AC米兰将只剩下两名前锋(吉拉迪诺和因扎吉),即便是打圣诞树也太冒险,而且还失去了战术变化的可能。

  《都灵体育报》坚持认为AC米兰卖掉奥利维拉之后仍会有新人入替,而《米兰体育报》也暗示了这一点,从目前来看,如果说奥利维拉走,那么这也是AC米兰仅有的办法,此前加利亚尼曾经证实“AC米兰考虑过里克尔梅,但因为欧盟护照的问题只好作罢”。不过奥利维拉如果走掉,腾出一个名额不是刚好给里克尔梅么?但这同样不现实,因为里克尔梅虽然可以打冠军杯,但他不是前锋,能打冠军杯的前锋依然只有两个,如果一伤一停,AC米兰很可能面临无前锋的窘境。

  不过根据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报道,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还真的有一些动作。

  在完成了奥多转会之后,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随即迎来了一位私交甚笃的老朋友--桑普多利亚的加罗内,《米兰体育报》称,两人实际上已经就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年轻前锋夸利亚雷拉的转会开始了谈判。目前桑普多利亚队中弗拉基停赛期满,博纳佐利伤愈,夸利亚雷拉又要上场,诺维利诺在对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赛上只好让他打了中场,但这显然不是她合适的位置。

  不过《米兰体育报》也认为,短时间完成夸利亚雷拉的谈判几乎是不可能,因为夸利亚雷拉的转会非常复杂,他的所有权为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两家俱乐部所共有,尽管波佐和加利亚尼的关系也很好,但要想在下周三之前完成这一转会几乎不可能,更何况中间还有罗纳尔多的事情,加利亚尼还得跑一趟马德里。

  但《米兰体育报》认为,夸利亚雷拉有可能成为AC米兰夏天的投资,

  吉拉迪诺、罗纳尔多、因扎吉,现在又多了夸利亚雷拉,在南美又不断传来AC米兰接洽巴西国际俱乐部的天才少年帕托的消息,而乌拉圭经纪人伊波利托昨天也捅出了AC米兰和

尤文图斯都对南美U-20青年锦标赛最佳射手,乌拉圭人卡瓦尼感兴趣的消息,显然AC米兰对自己的前锋线仍然不满,而最不满的那个点,就是奥利维拉。

  罗纳尔多的到来,会让奥利维拉出场证明自己的机会减少,而引进罗纳尔多,本身也意味着俱乐部渐渐失去了耐心,用1500万欧元加上沃热尔换来的奥利维拉,很可能会成为AC米兰的一个过客,俱乐部低谷期的一个见证者,就像当年的曼尼埃洛、安德森等人一样,好在奥利维拉并不缺少买家,如果想留在欧洲主流联赛,他可以选择比利亚雷亚尔,如果要挣钱,可以选择莫斯科斯巴达克,如果要享受快乐足球,可以回到巴西,只是从中等球会到豪门的这一步没能成功跨出去,他无法完成从优秀球员到球星的蜕变。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