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亲自找孙继海谈话 主帅期盼中国太阳快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曼城队转会的动态为数不少。英国曼彻斯特当地媒体陆续爆出了美国前卫雷纳可能离开曼城队的消息,加上其他的一些动态,可以预见,由于曼城队现在的动荡,孙继海一旦能尽快复出有望重新杀回曼城队的出场阵容。

  曼城队美国后腰雷纳由于家庭原因,希望返回美国加盟大都会群星队,这已经得到了曼城官方网站的证实。《曼城晚报》记者克里斯-拜利分析到,双方分手已经不可避免了。

  随着雷纳的离去,

曼城队在后腰位置上现在还有三名球员,英格兰的巴顿,法国的达博以及德国的哈曼,以及爱尔兰小将爱尔兰德。如今哈曼也处于养伤的状态,这样一旦曼城队的后腰出现伤停等情况,孙继海有可能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

  曼城队近来遭到的另外一个打击是主力球员,突尼斯右后卫特拉贝尔西在足总杯客场和谢菲尔德星期三的比赛中拉伤,29岁的他上周复出,但是状态明显不理想。特拉贝尔西是曼城队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和曼城签订的是一份与出场率挂钩的合同,而且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让很多英超球队在打他的主意。

  曼城队主帅皮尔斯现在在4-4-2和3-5-2之间来回徘徊,而无论使用那种阵容,对于伤愈基本上康复,已经参加球队内正式训练的孙继海来说,如果他能尽快恢复自己的体能和比赛状态的话,无疑有望在2月份重新进入曼城队的比赛阵容。此外,曼城队中途换下辛克莱尔和科拉迪,显然皮尔斯依然对于这两个位置不满意。

  孙继海目前已经参加了球队的所有训练,包括分组对抗等项目。上周他参加了一场曼城预备队击败

博尔顿预备队的比赛,而他也越来越接近在英超中重新登场。

  上周的联赛中,曼城队在英超联赛中0-3负于布莱克本,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孙继海表示,曼城队输球并非真实实力的体现,但是比赛中的确布莱克本要比曼城队更加拼命。主帅皮尔斯已经找了孙继海谈话希望他尽快复出,而继海希望恢复的再稳妥一些。

  这个周末曼城将迎来足总杯,而这也是孙继海重返赛场的希望之一,但这也要取决于他能恢复多少状态。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