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继海董方卓有望25日赛场交锋 中国太阳恭候小师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曼联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和董方卓签约,这也将是董方卓结束了三年的比利时征战以后,正式回归曼彻斯特联队的象征。

  据悉,董方卓将和曼联队签约到2011年,不过考虑到目前曼联队拥有鲁尼,萨哈,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等四大前锋,因此董方卓暂时还很难参加曼联一线队的比赛。

  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确认四名主力前锋将帮助曼联队冲击本赛季的三冠王,这也意味着,几乎被遗忘的阿兰-史密斯,刚从纽卡租借返回的罗西和董方卓可能要在预备队中先锻炼并等待机会。

  而与此同时,在

曼城队效力的中国球员孙继海也基本上康复了,并且现在他开始跟随球队参加了全部训练恢复。孙继海表示过,自己现在需要三个步骤来逐渐恢复自己的状态,第一是训练,主要是恢复体能,第二是打预备队比赛,恢复状态。第三才是进入英超的比赛阵容等待出场。

  在下周1月25日,英格兰预备队联赛北部分区的比赛中将上演曼城队和

曼联队的对抗,也许这将会成为孙继海和董方卓的一次重要的德比大战。孙继海需要比赛恢复状态,董方卓也需要机会体验英国足球。

  对于董方卓,孙继海一直认为他非常有潜力,但是立足曼联队还需要一定的机遇,而对于自己的实德师兄孙继海,董方卓也期待着从老大哥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