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继海2月复出面临挑战 国米弃将试训引新竞争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10  新浪体育
孙继海2月复出面临挑战国米弃将试训引新竞争格局

继海是否能再次翱翔?

  新浪体育讯 本来2月底孙继海就可以重新回到英超赛场上参加比赛,但是刚刚放走了主力左后卫撒切尔的曼城队却等不及了,根据北京时间1月16日《天空体育》消息,在国际米兰队郁郁不得志的左后卫弗朗西斯科-科科将前往城市球场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他的到来也为孙继海复出后的前景又蒙上一层阴影。

  科科曾经效力过米兰双雄,当年也曾经被誉为欧洲足坛一颗璀璨的新星,但是消极的态度让他在职业生涯的中期非常不得志,自离开AC米兰投奔国际米兰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租借生涯,而在本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科科接到了曼城队的试训邀请,而这也正是在孙继海长期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曼城队不得以而为之。

  撒切尔走了、而如果科科加入,那么孙继海左后卫位置上的主要对手就变成了科科和乔丹,从

曼城对科科的态度来看,皮尔斯也不会把希望寄托在不怎么自律的科科身上,而乔丹在在上半赛季一共首发出场12次,表现一般,应该说这种人员配置下,孙继海复出后如果能够恢复良好,那么在这个位置上他还是有相当
竞争力
的。

  真正为孙继海带来挑战的不是科科,而是曼城队的态度,孙继海长时间受伤加上撒切尔的出走已经让皮尔斯对左后卫位置产生了担忧,科科试训是一个信号,曼城队也许会继续寻找其他优秀的左后卫来填补这个空白,从现在到转会期结束的这10多天将是决定孙继海未来命运的一个关键时期,曼城是想找个过得去的队员救急,或者还是干脆要找人接替孙继海的位置,近期就将会有个结果。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最晚到6月孙继海一定要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否则在夏季转会期内曼城队不可能不会再打左后卫的主意。

  由于右后卫位置上小将里查兹已经牢牢锁定了主力位置,因此孙继海的主要机会就在左后卫和后腰位置,除了左后卫外,曼城队在后腰位置上也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变动,首先是美国人雷纳将会离队回国参加大联盟,其次曼城队中场绝对主力

巴顿将可能转投他处,如果曼城队在冬季寻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那么这个位置同样是孙继海的机会。(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