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复出助预备队大胜 太阳为中国兵团英超破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25  新浪体育
孙继海复出助预备队大胜太阳为中国兵团英超破冰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在董方卓和曼联队签约几个小时以后,中国球员孙继海代表曼城队在预备队的一场杯赛中4-1击败了博尔顿队。这也是他自从伤愈以后第一次出现在英国的赛场上。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只打了一会,但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也是他自从7月份受伤以来,第一次出现在英国的赛场上。

  比赛的胜利,以预示着预备队的比赛状态不错,而孙继海也利用这场比赛吹响了冲击球队出场阵容的冲锋号。

  目前在

曼城队中的确非常缺人,球队刚刚转让了左后卫萨切尔,而右后卫特拉贝尔西受伤缺阵,曼城队现在替补阵容中并没有非常出色的多面手。

  在上轮的联赛中,曼城队客场0-0逼和

博尔顿队,本周二足总杯重赛2-1击败谢菲尔德星期三队。曼城队替补席上出现的是马休-米尔斯,比斯利,以及青年球员米勒等小将。替补阵容的疲软,这成为孙继海进军比赛阵容的机会。也许本周的曼城主场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将成为孙继海进入比赛阵容的机会。

  孙继海现在的一个障碍在于他已经长达八个月没有参加任何一场正式比赛了,因此马上进入主力阵容恐怕难度太大。而首先进入替补阵容,感受比赛气氛,并逐渐通过预备队比赛恢复,将成为孙继海一个重回主力位置的必经之路。

  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中国球员集体陷入低迷。孙继海和李铁受伤未能参赛,郑智未必能马上代表查尔顿主场,董方卓刚刚签约还需要适应。孙继海有可能成为本赛季中国球员中第一个亮相英超的。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