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昔日水货变脸绝对主力 被挤掉的悍将惨变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04  新浪体育
曼联昔日水货变脸绝对主力被挤掉的悍将惨变替罪羊

埃弗拉(蓝)主力稳了,底气也足了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曾谈到切尔西主力阵容中有“动不得的九个人”,如果让弗格森谈,赛季之初与现在相比会有很大差别,维迪奇和卡里克逐渐确立“动不得”的地位后,新赛季第三个、也是最新一个绝对主力是埃弗拉。

  2006年1月15日,花了曼联500万英镑的埃弗拉在曼城德比战中登场,45分钟处子秀成了法国人的噩梦,辛克莱尔在争顶中完全压过曼联新丁,摆渡后助攻瓦塞尔破门,弗格森半场结束时就将埃弗拉换了下来。“糟糕”,是《天空体育》送给埃弗拉的第一个评价,也在球迷心中留下水货记号。一年之后的酋长球场,曼联遇到了比曼城更强大的阿森纳,埃弗拉又是首发登场,不过这一次他“踢得很有质量(天空体育评)”。

  鲁尼打破僵局的一球就来自埃弗拉的助攻。第53分钟埃弗拉快速启动沿左翼前插,C-罗纳尔多一记直塞恰到好处,埃弗拉没有调整直接传中,皮球滑过阿森纳防线,图雷将将擦到皮毛没有改变方向,后门柱的鲁尼头球冲顶敲开阿森纳大门。这次进攻中C-罗纳尔多及时直塞拉出空档,而埃弗拉近乎完美的传中让鲁尼的破门变得简单和轻松。

  一年时间,埃弗拉做了很多事,首先他走出处子秀糟糕表现的阴影,接着努力适应英国生活,然后在与海因策、西尔维斯特的竞争中逐渐脱颖而出。这条路很难走,“最初的6个月真的很难,”埃弗拉回忆说,“我记得首场比赛是曼彻斯特德比,那天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在早上9点吃饭,吃了

意大利面,走进房间的时候就开始觉得难受,那段时间我的胃一直不舒服。现在一切都OK了,我完全适应了这里的一切,下雨也不会影响心情。”

  搞定个人生活之后埃弗拉逐渐显示出法国国脚的实力。截止到24轮,埃弗拉首发出场15次,打入1球还有3次助攻,比起上赛季进球助攻“双零蛋”表现提高了不少。同时在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等队友合作下,

曼联失球数名列全联盟倒数第一。

  在主力左后卫竞争中埃弗拉赢了,输家是海因策。冬季转会窗口启动前后,媒体不断传出阿根廷人被其他俱乐部看中的消息,弗格森称会继续信任海因策,反映到酋长大战上,第90分钟,阿根廷人出场换下C-罗纳尔多。爵爷的用意是加强防守,力保一分,然而比赛的进程让这次换人成了败笔。

  C-罗纳尔多下场后,没有防守压力的埃布疯狂助攻,终于在补时第3分钟下底传中帮助亨利打入致胜球。3年前温格曾经犯下这样的错误,海布里之战亨利的远射令阿森纳领先,最后时刻教授派上克里希替下皮雷,改打左后卫,原左后卫西甘改打左前卫,结果失去防守压力的内维尔攻了出来和索尔斯克亚在右路套边配合,传中助萨哈扳平了比分。这一次轮到弗格森犯晕,可怜的海因策则成为间接“祸首”,阿根廷人无奈在左后卫竞争中又折了一阵。(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