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新星自曝克曼联内幕:70分钟前后红魔判若两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20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星自曝克曼联内幕:70分钟前后红魔判若两队

曼联老了……

  新浪体育讯 酋长大战,阿森纳最后10分钟连下两城逆转曼联,演绎了一场让枪手球迷心惊肉跳,又惊愕狂喜的足球电影。不过顶替副队长吉尔伯托出场的弗拉米尼称,尽管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但结果早被温格预料到了。

  鲁尼率先为曼联打破僵局,随后温格用两名前锋换下两名前卫,4前锋同时在场上全力一搏。第83分钟范佩西扳平比分,终场前1分钟亨利头球致胜。弗拉米尼称最后时刻进球早在意料之中,他说:“中场休息时主教练说,我们会在下半场摧毁曼联。”温格的理由是曼联球员平均年龄过大。“教授原话是‘70分钟后他们就不再是原来的曼联。’”

  

曼联主力11人中有5人超过30岁,平均年龄达到28.3岁,相比之下阿森纳体力更为充沛,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4.5,比对手小了将近4岁。“主教练还说让我们保持住节奏,曼联在最后20分钟里将会体力不支。他又说对了。”弗拉米尼说。

  阿森纳为了这场胜利也复出了代价,官方网站证实范佩西右脚趾骨骨裂,目前仍无法预计出复出时间。不过这场胜利不止对阿森纳意义重大,还保住了英超冠军悬念。温格说:“现在冠军大门对每个人打开。阿森纳(机会)比

利物浦小,但是谁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呢!”(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