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欢呼曼联找回血性 骂出粗口回应帅位危机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3:45 新浪体育
弗格森欢呼曼联找回血性骂出粗口回应帅位危机说

小伙子们踢得不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比0,曼联击败了切尔西,弗格森和他的球队在低谷中打出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绝地反击。弗格森在赛后对球队表现表示了满意,他认为这个结果会带给队员极大的信心。

  “当你和冠军对决时,总会是一场大战,今天就是这样,一场出色的比赛,”弗格森说,“我认为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很出色,而之后的一段时间,直到最后5分钟之前,
我们一直处在巨大的压力下,因为对手竭尽全力试图扳平,这也是冠军球队会做的。”

  “赢球和输球有着极大的区别,因为这意味着极大的分差变化,之前我们表现糟糕,自然会落后领先者分数,这是很正常的。但现在,我们又找回了信心。”

  令弗格森感到高兴的还有年轻球员的表现,弗莱切尔进球了,史密斯发挥出色,弗格森认为,在重要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能够踢成这样很不容易。“他们是一些年轻球员,还需要更稳定的发挥,当你有很多年轻队员时,不稳定的状态是难免的,球队的脊梁现在都在看台上坐着,现在还用不上,这几周都是年轻人在挑大梁。今天他们的渴望和激情非常出色,拥有一种非常了不起的态度,因此我们能够得到想要的结果。”

  当被问道此前连续输球是否让他在帅位上感到压力时,弗格森显得很不快,甚至骂出了粗口。“绝对是狗屁,绝对是胡说!”弗格森说,当被提醒还有儿童在收看采访时,爵爷才显得缓和了一些。“你知道我们曾经连续13场不胜吗?压力总是会有的。”

  最终话题回到了比赛上,弗格森称,他为

曼联展现出的血性和尊严感到满意。“我认为所有的球员和俱乐部成员都展示出了尊严,无论他们受到什么批评,他们仍兢兢业业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今天的球迷也很棒,他们的支持显示出,他们关心曼联。关心曼联有多种不同方式,今天球迷的支持就很棒,去年主场打阿森纳时,我们就受到过这样的支持,几年前打

尤文图斯以及今晚也一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让球迷失望,球员们会有动力踢好,为他们而战。”(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