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赛后与对手火爆冲突 里尔恶讽:教弗格森如何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0比1客场不敌里尔,在小组中也被这个法国对手压了过去,目前只能暂列第三,实际上,在赛前赛后,曼联和里尔的纷争始终未断,一度还引发了口水战。

  在第一回合赛后,曼联曾抨击对手踢得肮脏,吉格斯遭遇肘击颧骨骨折,弗格森在怒斥主裁判判罚不力的同时,也暗示对方太会使用肘子了,本场赛后,弗格森同样谈到了这个问题,看起来他仍旧对对手耿耿于怀。

  “里尔是一支靠身体的球队,他们频繁的使用他们的肘部,不过我们早就知道这一点了。”弗格森说。赛后,范尼斯特鲁伊曾和对方中卫塔瓦纳迪斯发生冲突,因为在比赛中,荷兰人遭到了对手太多的侵犯,双方一度互相推搡对峙,气氛非常紧张。不过赛后范尼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这种情况很常见,没必要再提。“当时我确实是有些愤怒,不过这种事情总会发生的,现在我已经忘了。”

  不过里尔似乎对

曼联还不依不饶,法国人感觉在第一回合中受到了对手的轻视,现在是报复的好机会。赛后,里尔中场球员德尼斯就称,他们在教曼联人如何踢球。“我们创造了很多好机会,我们实际上是在给弗格森上课,教会他如何踢出优秀的足球来,我们需要这么做,只有这样他才会尊重我们。”

  德尼斯指的是双方第一回合赛前,弗格森称对里尔这支球队一无所知,这曾让法国人很愤怒。“现在他可再也不能说什么对里尔一无所知了。”德尼斯嘲讽道。

  本场比赛中曼联确实是处于下风的一方,他们的机会没有对手多,弗格森表示,必须改变这种现状。从当年的欧洲霸主,到如今里尔这样的球队都能够在红魔面前耀武扬威一番,曼联需要改变的绝非一星半点。(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