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公开基恩炮轰录像带 99年功臣亦被斥为曼联蛀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输给里尔之后,两连败的曼联到了一个危急关头,由于周末就要和切尔西交锋,弗格森打算用特殊的手段来刺激队员,这个时候他再一次搬出了基恩。

  就在昨天,弗格森召集全体队员到卡林顿训练基地集合,讨论目前曼联面临的困难局面以及解决办法,在会上,他给队员们播放了基恩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炮轰队内有些人过于懒散的录像带,此前这一录像的内容虽然被披露,但还没有对外公开播放过。

  很显然,弗格森希望用这种方式刺激队员,让他们从输球的麻木中警醒,新队长范尼是第一个回应主教练的人,他表示支持基恩的态度,现在曼联必须从自身寻找问题并振作起来。“有人能谈出他们真实的感受,这很好,”范尼说,“这表明他们真的关心俱乐部,当被批评时,你要么会变得愤怒,要么会思考这种批评是否是对的。总之,你会从中得到一些东西。”

  范尼还表示,他希望队友们能够感到耻辱,并从中自我激励。“我对于目前的情况也感到受了伤害,这是我能回忆起的最糟糕时刻。2001年当我来到

曼联时,我们是不可战胜的,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一场比赛能有四五个机会,而且有不断的支援,球队也在不停的进攻,当时的感觉令人非常享受,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

  一场有四五个机会的好时候一去不复返了,在同里尔的比赛中,曼联的中场无所作为,范尼竟然没有一脚射门,他需要不停的跑回中场,去和对方争顶,并拿球进攻,最终他竟然成为了队内有威胁传球最多的人(3次)!“我们踢得不好,控球很困难,我们没能把球流畅的传起来,信心看起来有些问题。”范尼说,不过他还是表示,自己会拼尽全力帮助球队,不管用什么方式。“这确实是最糟糕的时刻,不过我会全力帮助俱乐部,为了能让曼联重回正轨,我会付出一切。”

  不知道基恩的抨击能否真的起到激励作用,如果处理不当,也可能产生负面的影响。据悉,曼联电视台几年前一盘采访基恩的录像带被盗走,并且内容被媒体披露,当时基恩毫不留情的抨击了队内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称他拿着工资却什么也做不了。几年来,索尔斯克亚一直在曼联养伤,几度传出复出的消息但又不了了之,最新的消息称娃娃脸将在明年年初复出,但从曼联目前的情况看,即使这一次能成为现实,恐怕也不会对曼联有实质性的帮助。(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