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恩惊人语炮轰曼联队友 首次点名道姓揪出两名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4、0比1,曼联在短短几天内输掉了两场比赛,危机成为了人们开始谈论的话题,火上浇油的是,队内老大级球员基恩又站出来炮轰队内的一些球员不够敬业,这给动荡中的红魔又添了一丝困扰。

  据英国《每日镜报》称,基恩这一次的炮轰动了真格的,他甚至直接点出了令他不满的球员名字。看起来曼联队内的老大这回是动了真怒,对球队的现状不满到了极点。

  “现在有人在谈论,到明年1月份的时候,就是做出真正改变的时候,我们必须引进一些球员,”基恩在镜报的文章中说,“就因为你每周能得到12万英镑的周薪,在同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踢20分钟好球,你就认为自己是个超级明星了?”

  “有些更有经验的球员,表现反而对不起那些年轻人,他们根本没起到带头作用,他们缺乏应有的个性。看起来在这家俱乐部,获得回报的方式就是在场上表现糟糕似的,也许我也应该这么干。”

  基恩的话如果不是镜报杜撰,那么明显是有所指的,12万英镑周薪、该起带头作用而却表现糟糕的显然是说费迪南德。

  在镜报的文章中,基恩继续表达着不满。“我对输给米德尔斯堡的结果不吃惊,我料到了,一些球员一直在接受挑战,但他们却应付不来,他们对不起俱乐部,对不起主教练,对不起球迷。”

  据镜报称,基恩还点出了队内球员的名字,他们是中场的两名主力。首先是弗莱切尔,“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在苏格兰,人们要为弗莱切尔惊呼……”其次是阿兰-史密斯,“他到底在干什么?只是到处跑,就像是迷路了一样,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到现在为止,基恩尚未证实过自己说过这些话,真实性还不得而知。不过即使这些话是媒体杜撰,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

曼联现在的问题,当需要有人像当年基恩那样挑起大梁时,队内的球员们却都无法应付这个挑战,这实在是曼联以及弗格森的尴尬。(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