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续约成拜仁最大难题 鲁梅尼格失去耐心下通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拜仁就将迎来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最强劲的的对手——尤文图斯,但现在拜仁高层还不能完全投入到备战工作中去,因为他们手头上还必须解决巴拉克的续约问题。

  巴拉克将在这两天和俱乐部进行最后一次谈判,他将对自己是否接受合同做出决定,这场旷日持久的谈判拉锯战终于要画上一个句号。

  在长期的等待之后,拜仁高层渐渐失去了耐心,鲁梅尼格已经向巴拉克下达了最后通牒,而拜仁主帅马加特则对巴拉克留下充满信心。

  而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巴拉克表示:“我和俱乐部将在周三进行谈判,一切都那时自然会见分晓。”

  (中国德迷联盟 德国队18号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