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未能根除沙尔克球场恐惧症 巨头迁怒裁判引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拜仁第一次在傲赴沙尔克球场没有输球,不过全队上下每个人都不会满意。10月15日,沙尔克04在补时第2分钟扳平,面对1比1的结果,拜仁和沙尔克双方都抱怨连天,目标齐指主裁魏纳。由于汉堡本轮失利,沙尔克也成为本赛季德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赛前,马加特就声称要治愈拜仁的“傲赴沙尔克球场恐惧症”,并表示最理想的比
分是2比0。巴拉克终于复出打前腰。由于利扎拉祖、萨尼奥尔和哈格里夫斯同时受伤,施魏因斯泰格继续踢左后卫,小将奥特尔也第1次在德甲首发,担任右后卫。

  比赛开始后,拜仁果然反客为主大举进攻。第18秒,泽·罗伯托接马凯传球禁区内射门,但被对方后卫化解。不过第19分钟,圣克鲁斯终于结束了球队3年半在这块场地不进球的尴尬。但慢镜头却显示,助攻圣克鲁斯的泽·罗伯托在代斯勒传球的一刹那已经处在越位位置上。赛后,阿绍尔也因此激动地表示:“我当时在看台上都看得清清楚楚!”

  马凯自第3轮后就没再进球,尽管荷兰人赛前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就信誓旦旦地表示要进球,但仍运气不佳。第33分钟,卡恩开大脚,圣克鲁斯头球摆渡,马凯禁区内射门偏出。第77分钟,马凯接巴拉克妙传,禁区内左路射门被罗斯特扑出,圣克鲁斯补射偏出。急躁的马凯还在第70分钟飞铲拉菲尼亚领到黄牌。赛后,赫内斯也不点名地批评说:“我们本应以3比1或4比1的比分获胜。”

  本场恰逢罗斯特代表沙尔克在

德甲第100次亮相,正是他的出色表现使球队避免了再次丢球。拜仁挥霍了数次机会后,沙尔克开始了反击。第65分钟,桑德背对球门妙传林肯,伊斯梅尔将林肯撞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第90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在和索伦·拉尔森争抢头球时也有犯规动作,魏纳同样视而不见。终于等到了第9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和拉尔森争高球时并无出轨,却被判点球。Premiere评论员表示:“该判的不判,不该判的倒判了。”马加特看到这一幕,只能无奈地在替补席上笑起来。

  魏纳的表演还没结束,补时第4分钟沙尔克反击时,德米凯利斯在中场铲倒巴雷拉。这一犯规并不严重,但魏纳毫不犹豫地将他罚下。赛后赫内斯对Premiere电视台表示:“我对今天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但对裁判很不满意。”上赛季德国杯决赛,拜仁2比1战胜沙尔克,裁判同样成了主角。拜仁同样打进了一个越位球,并因萨利哈米季奇的这粒进球锁定胜局。沙尔克的进球也来自点球,艾尔顿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而这粒点球同样属于莫须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