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状态正佳觊觎首发 冠军杯客战拜仁期待重现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点45,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尤文图斯将客场对阵拜仁,刚刚在上周意甲联赛上演神奇进球的皮耶罗很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在去年的交锋中,正是皮耶罗的进球帮助球队以1-0客场击败拜仁。

  在上周中意大利队的世界杯预选赛2-1击败摩尔多瓦的比赛中,皮耶罗重新披上了10号战袍,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在第23分钟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并打满全场;上周末意甲联赛
尤文图斯主场1-0击败梅西纳的比赛中,皮耶罗在第23分钟门前40米处带球连过数人推射远角得分,尤文图斯获得了联赛7连胜,算上冠军联赛对维也纳快速和布鲁日的胜利新赛季取得了9连胜。

  在周一接受

意大利体育报的访问时,皮耶罗说:“这几天对于我来说真的很特别,与摩尔多瓦的比赛我踢得不错,对阵梅西纳取得了一个进球,我感觉很开心很满足。”

  与梅西纳的进球是他自1993-94赛季加盟

尤文图斯以来为俱乐部攻进的第177个进球,距离俱乐部历史上第二多的70年代的球星贝特加只有一个球的差距,距离第一位的50年代的博尼佩尔蒂181个进球的记录也不远了。

  由于主力前锋伊布和特雷泽盖的伤都没有痊愈,卡佩罗很可能在安联球场安排状态正佳的皮耶罗首发,皮耶罗认为客战拜仁将是尤文新赛季以来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两队在小组中同积6分,谁获胜将拿到小组出线的先机,他说:“拜仁的阵容变化不大,他们和别的德国球队一样是一支很顽强的队伍,比赛的场面将很接近,如去年一样胜负难料。”去年小组赛中尤文图斯主客场均以1-0小胜拜仁。(鱼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