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最强火力轰出德甲新局 超越拜仁8轮后再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联赛第700场主场作战,不来梅人用了一场对纽伦堡的激动人心的大胜进行庆祝。克洛泽40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克拉什尼奇梅开二度,博罗夫斯基锦上添花。6比2的大胜让球迷们兴奋,同时他们也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拜仁,在时隔八轮之后再次登上了积分榜的榜首。

  不来梅大胜的功臣还是锋线的两把尖刀克洛泽和克拉什尼奇,他们让纽伦堡的后卫
线显得脆弱不堪。克洛泽在上半场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实际上比分并不能表现双方在场上的实际状况,客场作战的纽伦堡表现并不差,他们在上半场的顽强拼抢给不来梅人制造了压力,虽然没有明星射手明塔尔,基斯林和施罗特仍然创造了几次机会。第15分钟和第32分钟,施罗特两次射门都擦柱而出。

  虽然上半场取得了领先,但主帅沙夫对本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中场休息时,他对球员进行了批评,不来梅在下半场鼓起了战意,终于将对手控制在了自己的脚下。国脚弗林斯一反在国家队的孱弱表现,成了不来梅场上最好的球员。他的两度助攻先后帮助克拉什尼奇和博罗夫斯基破门得分。

  9场比赛,打入了27个进球,不来梅无愧于联赛的攻击力之王,两个赛季之前他们就是依靠自己无坚不摧的攻击力夺得了联赛冠军。在比赛结束后,球员们都急着了解拜仁那边的结果,带了收音机进场的球迷们都开始向场内喊:“沙尔克1比1,点球,你们是第一名了。”几分钟后,记分牌上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不来梅的球员顿时兴奋起来。本赛季新加盟的后卫安德雷森表示:“我还从来没有在榜首待过呢。”另一位新人纳尔多也说:“这场胜利让我们太高兴了,其他比赛的结果也非常地好,这是我们的努力换来的。我了解我们的实力,我也感觉到了对手对我们的惧意。”

  老球员们对此则略微平淡,弗林斯说:“的确我们很高兴能排在前面,但我们现在还要集中精神,积分榜上的位置是经常变化的。”克洛泽也认为:“如果这是最后一个比赛日,我会高兴,但现在的榜首并没有意义,我们必须在未来也留在这个位置上才行。”

  相比球员们,教练沙夫和经理阿洛夫斯对胜利显得更加冷静。阿洛夫斯说:“我们不能总是享受这种感觉,我们要看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今天的比赛与赛前的战术安排并不一样。”沙夫也表示:“这个比分并不证明我们踢得有多好,实际上是纽伦堡犯了太多的错误,在3比1的时候,他们甚至有机会将比分改写成3比3。”

  三天后就是对乌迪内斯的

冠军杯了,沙夫认为球队完全可以做得更好。不来梅最需要改善的是后防线,他们的防守是积分榜前五强中最差的,而且对纽伦堡也有两个失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从战术上作进一步的改进,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找到更多的平衡。”而球队的进攻也并非无懈可击,阿洛夫斯说:“每个对手都畏惧我们的锋线,实际上如果每天看我们的训练就会知道,我们还能提高。”

  自我批评的精神,保证了不来梅球员冷静下来备战冠军杯,而不是被胜利冲昏头脑。而且现在他们代表的是德国积分榜的第一位,德国最优秀的球队出战。阿洛夫斯说:“这样的身份无疑会给我们带来压力,但是至少我们现在不需要应付媒体的压力,可以得到安静的环境。”乌迪内斯的球探在维泽球场的看台上观看了这场比赛,不来梅已经开始警觉:“在国际赛场上,不能有任何地放松。球探将告诉他们的主帅我们的六个进球,同时也会仔细的汇报我们防线上出现的问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