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盛传弗格森另投他主 曼联功勋老帅道出未来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没能在主场击败瑞士挤进附加赛,痛别世界杯,这与曼联原本关系不大,惟一能跟红魔扯上关系的就是在宣布退出国家队的球星中,曼联队长基恩赫然在列。不过近日,曼联主帅弗格森突然频繁地跟爱尔兰联系在一起,据说老爵爷是爱尔兰下一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前曼联传奇球星丹尼斯-埃尔文对《天空体育》证实说,爱尔兰足协确实与弗格森进
行了接触。“我从曼联和都柏林都得了可靠消息,爱尔兰足协和我的前任主帅进行了接触。”埃尔文曾在曼联效力12年,他的消息可信性颇高。“当然弗格森拒绝了。他必须这样做,因为他和曼联和合同还没有到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老爵爷将来不会执掌爱尔兰。爱尔兰下一次进行正式比赛将是明年9月份的事了,距离现在还有很长时间。”

  弗格森与

曼联的合同是一年一签,换句话说,如果赛季结束前老爵爷没有与俱乐部续约,那么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恢复自由身。埃尔文说:“弗格森从未执教过国家队,接替埃里克森可能性不大,所以选择爱尔兰是个不错的机会,我们都清楚他的能力。”

  传闻迅速传到弗格森的耳朵里,战胜桑德兰之后,老爵爷亲自出面澄清,他会在曼联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弗格森说:“当我离开曼联的时候,也就是我彻底退休的时候。请相信我,我不会抛弃曼联投奔另一支球队,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不可能。曼联是我的终点。”

  自从1986年接过曼联教鞭后,弗格森已经在老特拉福德工作了近19个年头,他曾经曼联在荣膺三冠王之后想过结束教练生涯,然而为了追逐更多的荣誉,老爵爷还是“食言”了。在谈到自己的终点时,弗格森说:“没人知道具体时间,任何可能性都存在。健康最重要,眼下我没有感到有什么不适。但是每个人都有终点,无法预测具体时间。”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欧冠小组赛第三个对手里尔队,鲁尼继续停赛,加里-内维尔、海因策、基恩等人仍在养伤,曼联官方网站还证实了另一个坏消息,新国脚理查森也因伤无缘本场比赛,他还需要7-10天才能伤愈复出。

  和坎贝尔、阿什利-科尔一样,理查森也是在参加国家队集训时受伤的,起先队医对他的伤势十分悲观,称他缺阵数周时间。不过扫描结果显示肌肉受伤程度不算严重,这也让弗格森长吁一口气。当然,他肯定赶不上与里尔队的比赛了,与客场战胜桑德兰一样,奥谢镇守左路,右路交给年轻的巴德斯利,在完胜黑猫的比赛中,18岁的巴德斯利表现出色,赛后《太阳报》给他打出了8分的全队第二高分,仅次于鲁尼。(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