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18岁前锋射出第一枪 鲁尼盛赞小师弟是天生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50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10号范尼下!42号罗西上!第78分钟,弗格森用最近在预备队表现不错的意大利小将朱塞佩·罗西(Giuseppe Rossi)换下了范尼。老爵爷认为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可以给年轻球员十多分钟感受英超的气氛。他没有想到桑德兰4分钟后能扳回1球,他更未想到,这位年仅18岁的意大利小将在第87分钟攻入加盟曼联之后的首粒正式比赛入球。3比1,这场胜利是由曼联场上年龄最小、号码最大的球员锁定!

  罗西自己都没想到能这么快在英超赛场进球,他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个打破鲁尼和范尼垄断联赛进球的红魔。他说:“这将是我永远难忘的一天。弗格森是个伟大的教练,他能让你在走上球场之前做好准备,在场上表现就像另外一个人。”弗格森对罗西的评价是:他个头不高(1.75米),但空中有一定优势;他速度很快,踢球的头脑很好,能进球。自去年夏天将罗西从帕尔马签到曼联之后,弗格森一直对他青睐有加。爵爷很快给了他42号球衣,并让他坐上了老特拉福德的替补席。罗西在去年11月的联赛杯比赛上得到首次出场的机会,尽管只有短短4分钟,但这距离他和曼联签订职业球员合同仅仅2周时间。

  罗西1987年2月1日出生在美国新泽西,拥有

意大利国籍,此前在帕尔马踢球,
曼联
将他挖过来并给了他迅速成长的空间。罗西在本场比赛之前仅仅替补登场3次,而这也是他首次在联赛中出场。在最近3场预备队的比赛中,罗西场场都有进球。在10月3日对伯利的的预备队比赛中,罗西上演了帽子戏法。这让鲁尼都对他大加赞赏,鲁尼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觉得他大有希望,他拿球的感觉非常好,是个天生的杀手。”尚不足20岁的鲁尼有足够的资格来评价小师弟,他在球场上也很支持这个小兄弟:罗西的破门正是来自鲁尼的左路传球。

  弗格森赛后着重提到了罗西:“看过他比赛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天才。我们在锋线上有很多选择,但我还是想给他机会。这绝不会是他奉献给我们的最后1个球,我想从现在开始你们会经常看到他出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