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才前锋正式拒续约罗马 金童罗西:卡萨诺强于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目前的情况与巴拉克也许有点相似,当地时间昨晚,他再次拒绝了罗马开出的一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也许卡萨诺和罗马的缘分真的是到此为止了。

  有消息称,卡萨诺想要一份5年但含有违约金条款的合同,但卡萨诺否认了这一说法。卡萨诺与罗马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06年6月到期,也就是说,在1月1日以后,他可以和任何一家俱乐部签下在明年夏天加盟的条款。而从此前的传闻来看,最有可能得到卡萨诺的是
尤文图斯,但日前,菲亚特的执行总裁,阿涅利的外孙埃尔坎表示,“我们从未有引进卡萨诺的计划,我尊重皮耶罗。”

  此外,

国际米兰
AC米兰
的名字也都与卡萨诺联系在了一起,国际米兰目前只有4名前锋,克鲁斯和雷科巴都面临着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问题,AC米兰则是两名替补前锋年事已高,需要补充新鲜血液。但目前的热门还是
尤文图斯

  有一种说法称,如果卡萨诺不与罗马续约,他将会一直被俱乐部授意斯帕莱蒂冻结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之外,因为如果他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将令罗马俱乐部蒙受1000万欧元左右的经济损失。目前罗马阵容中,农达状态恢复得非常好,16岁的奥卡卡也很受宠。

  不过这也是一种玉石俱焚的做法,卡萨诺很有可能因为在罗马失去主力位置而失去参加2006世界杯的机会。

  对此,1982年世界杯最佳射手,“金童”罗西表示:“如果我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在皮耶罗和卡萨诺之间,我毫无疑问会选择带后者去德国,但无论如何,他现在面临着一些困难,如果他无法解决自己的合同问题,他可能很难得到这个机会。”

  与此同时,在前6轮战绩不佳的罗马正在考虑在冬季转会进行一些引进,由于夏季闹了一段时间的“冻结令”,罗马错过了引进皮萨罗的机会,斯帕莱蒂现在瞄准了里昂的巴西国脚小儒尼尼奥,他绝对是一名实力不在皮萨罗之下的中场组织者,正是罗马所缺少的角色。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