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西基罚丢点球成转折点 四大将缺阵捷克无奈遭受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8:25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刘飞)本来捷克还很有希望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直接获得出线权,结果这一场主场失利让形势有了很大的转变,现在他们不仅已经基本上失去了直接晋级的机会,连以小组第二参加附加赛的可能都变得不是那么稳固了。

  按照欧洲区预选赛的出线规则,如果两队分数相同,则首先看双方的交战纪录来判断谁排在靠前的位置。捷克目前排在第3位,排在第2的罗马尼亚已经完成了所有比赛,如果捷克
在最后一轮战平芬兰,则将和罗马尼亚平分,但是双方两回合比赛显示,罗马尼亚以2比1的总比分占优,这就意味着捷克必须战胜芬兰才能够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要知道,捷克首回合在主场才以4比3险胜芬兰,所以12日的这场比赛结果如何还很难说。

  虽然荷兰队在比赛中占据了绝对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捷克没有机会,尤其是上半场罗西基罚丢的那个点球,连扑出点球的范德萨都毫不讳言这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虽然捷克打得还不错,但是我扑出罗西基的那个点球成了比赛的转折,自那以后,他们的士气就彻底低落了。”未能罚中点球的罗西基赛后也坦言:“当然,点球对球队的影响很大,这提升了荷兰的士气,后来我们就被他们连入两球。”

  其实,对于布吕克纳来说,也处于“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境地,扬·科勒、洛克文茨、扬库洛夫斯基均因伤休战,状态正好的内德维德则拒绝进入国家队,无奈之下布吕克纳只好排出了巴罗什一名单前锋,而巴罗什好不容易得来的一个点球还被罗西基浪费。加拉塞克也在惋惜:“我们本来有机会赢的,但是还是输了,原因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对手把握住了。”

  布吕克纳赛后说道:“今天的比赛我们有机会获胜,可惜罗西基的点球没有罚入。对我们来说,现在应该全力备战下周三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决定球队的未来。”老将斯米切尔则对最后一场比赛充满信心:“这场比赛输了,当然会很失望,本来我们想用一场主场胜利进入附加赛的。我们打得也不错,但荷兰抓住机会将比分变为2比0后,就很难追回来了。不过现在要准备和芬兰的比赛了,我们有信心拿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