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未满19岁杀手处子秀进球 弗格森盛赞新"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又一次,弗格森在赛后对门将范德萨的突出表现提出了表扬,但即使荷兰人比赛中做出不下4次关键的成功扑救,甚至神奇地阻止了桑德兰在将比分追成1比2后仅仅一分钟便打进第二球,曼联人也应该好好感谢一下第78分钟才替补出场、并以进球彻底“解救”球队的罗西。可以想象吗?这才是这名矮个前锋第一次代表曼联在联赛中亮相。

  “任何看过罗西比赛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天才,进球就是他的血液,而今天他已经证
明了这一点”,弗格森一点也没有掩饰对罗西的偏爱,“我知道我们在前场已经拥有许多优秀球员,但很早以前我就很想给他一个亮相表现的机会。当时范尼已经帮助球队两球领先,于是我下定了考验这个年轻人的决心,没想到他令我们喜出望外。”

  明年2月1日才年满19岁的罗西是个出生在新泽西(美国)的

意大利人,
曼联
在2004年夏天将他从意甲球队帕尔玛引进,由于当时罗西还没有签订职业合同,因此老特拉福德方面只是为他支付了很小的一笔“培养补偿费”。而在加盟后的第一个赛季中,虽然罗西只代表曼联一线队参加过两场联赛杯比赛,但他却凭借稳定而突出的进球效率成为曼联预备队的绝对主力,并且帮助球队夺取了上赛季的英超预备队(北部)联赛的冠军。新赛季开始以来,虽然罗西的主要任务依然是预备队比赛,但他已经在一线队拥有了自己的号码(42号),而且在上周六的联赛之前,他已经在球队主场迎战德布勒森的
冠军杯
资格赛中有过替补出场的经历。

  “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罗西本人在赛后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还曾经是意大利U19青年队的主力,“弗格森真是个伟大的教练,他总是乐于帮助每一名手下的球员,而在你出场时又对你毫无保留地信任。”或许正如爵爷所期望的那样,通过上周六的进球,年轻的罗西从此可以获得更多的一线队比赛机会,更好地报答主教练的信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