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披露皇马遭陷害内幕 西足协和巴萨渊源鲜为人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2-3不敌塞尔塔,遭受不公正的待遇,此时还余波未平,第二天,皇马官方网站刊文指责主裁判多明戈斯的判罚不公,不仅将对方一个打在横梁后弹在门线外的球判为进球,而且还漏判了对手对巴普蒂斯塔的禁区内犯规,以及把罗比尼奥打进的好球判为无效。而《阿斯报》则认为,皇马不断受到裁判的“亏待”其实不是偶然,而是有更深层的原因。

  《阿斯报》认为,皇马在联赛中的“失宠”和西班牙足协主席的改选是同步的,而新任足协主席维拉尔和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又有着身后的关系,当年20支球队达成了投票给吉拉多-冈萨雷斯的协议之后,正是巴塞罗那的临时变卦令维拉尔上了台,《阿斯报》称,而从此之后,皇马在联赛中处处掣肘。

  《阿斯报》算了一笔帐,上赛季巴萨得到了78张黄牌,2张红牌,他们的对手则得到了107张黄牌,有7人被红牌罚出,而皇马得到了97长黄牌,5张红牌,他们的对手只得到了91张黄牌,3张红牌。在点球方面,巴萨得到了10个点球,被罚点球仅有3个,皇马只得到过5个点球,却被罚了4个点球。

  皇马方面曾经向足协施压,而裁判委员会主席阿米尼奥却在8月份发表了那次著名的宣言:“有一脚两年都没有夺冠的俱乐部在操纵一股力量和足协作对。”当然,他指的就是皇马,但他并不指名道姓的做法,有令弗洛伦蒂诺哑口无言。

  《阿斯报》还列举了一个背景,这位出现误判的裁判多明戈斯正准备成为一名国际级裁判,原本国际足联想让他参与U-17世界锦标赛的执法,现在看来,这件事一闹大,他执法U-17世锦赛的希望恐怕也成为泡影了。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皇马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