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IR MAX 95推出全白款式 秋季配色主攻视觉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05 新浪体育
AIRMAX95推出全白款式秋季配色主攻视觉效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有着跑鞋之王称号的airmax 95依靠配色战术攻占了很多鞋迷的心,而为了迎合2005年的秋季,nike推出了全白配色的airmax 95。

  在球鞋市场中,全白配色历来是比较受欢迎的样式,从天价的dunk tokyo到全白的dunk hi undft以及全白af1,全白色总是赢得鞋迷的心。

  全白色的airmax 95倒是很符合秋天的感觉,是否能够赢得掌声还需要时间的见证。

  (Belldandy)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