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黑AIR MAX2 CB 94 LE 再度回味巴克利凶猛气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46 新浪体育
红黑AIRMAX2CB94LE再度回味巴克利凶猛气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4年复刻的AIR MAX2 CB 94 LE在推出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响,并不便宜的价格加上鞋身很重,跟时下众多的高科技相比AIR MAX2 CB 94 LE实在是比较吃亏,但是在最后部分地点有了折扣后,这双当年巴克利的战靴也一度被关注。

  鞋舌上一个圆形LOGO里的MAX2标示则说明了历经多年实践进一步改良的MAX里程碑式的飞跃。新的MAX2气垫不仅另缓震保护的效果发挥到了及至,更另这双鞋的气垫容量达荣升当时气垫容量的榜首。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这双鞋的鞋带扣环设计,在此之前的球鞋,大部分都是以鞋带孔来将鞋带固定在鞋面上,但是在激烈的比赛当中,因为剧烈的运动,鞋带经常会松动,使鞋与足部不能紧密的结合。而这双鞋确是以一种特殊的鞋带扣设计来固定的,在鞋面上的4对圆形鞋带扣中间沟槽的内侧都有一个小小的凹槽,当你将鞋带系紧后,由于力学的作用,处在鞋带扣沟槽中的鞋带会滑入这个凹槽,并牢牢的固定在里面,很难松动,为比赛中球员剩去了很多严重的不必要的麻烦。

  而红黑这个94-95赛季全明星的样式,则是比2003年两款白色复刻更加让人觉得扎眼,也许这也代表了巴克利那特例独行的气质。

  (Belldandy)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