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全场精彩一次虚惊 安切洛蒂:他还会有更佳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4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又是他,安德烈·舍甫琴柯,1传1射1次掩护扯动,为米兰新赛季在圣西罗球场的首场胜利立下头功。核弹头新赛季伊始就加满燃料。

  联赛首轮,舍甫琴柯在阿斯科利客场远射进球助AC米兰扳平比分,接着代表乌克兰队历史性地获得世界杯入场券。9月10日对锡耶纳的比赛,舍甫琴柯展示出了一名超级前锋的素质,不仅自己的进球果断、坚决而精准,而且为队友助攻和掩护能力超强,如果吉拉迪诺
运气更好些,他至少可以在舍瓦的帮助下攻入2球。

  这场出色的表演中,舍甫琴柯却遭遇了一次险情,“当时被对方球员波尔塔诺瓦无意撞到了面部一侧,我感觉到里面的骨骼震动了一下,幸好问题不大,米兰实验室应该可以保证我参加周二的

冠军杯。”今年2月19日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被对方球员洛利亚撞至颧骨3处骨折,9月10日的这次碰撞显然又吓了舍瓦一跳。

  舍甫琴柯赛后表示:“在圣西罗主场的首场正式比赛,我们一定得表现很好才行,我们做到了这一点。现在我们将专注于和费内巴赫的冠军杯比赛。冠军杯决赛对

利物浦的失利将有助于我们不再重复过去的失误。”提到和吉拉迪诺在比赛中的一次气氛紧张的对话,舍甫琴柯说:“只是一次普通的交流,每个人都想进球,但心态必须保持平静。吉拉迪诺以后肯定会进很多球,
AC米兰
未来最好的选择,就是安切洛蒂继续担任主帅,吉拉迪诺担任射手。”

  马尔蒂尼在协调舍瓦和安切洛蒂的关系上发挥了重要作用,马尔蒂尼承认说:“我和舍甫琴柯谈了很多次,甚至在他和安切洛蒂谈话前,我也和他谈了40分钟。我认为这是正常的,男人和男人之间就应直截了当地交谈,哪怕是观点完全对立。”安切洛蒂在比赛后夸奖舍甫琴柯说:“你们别认为我疯了,舍甫琴柯还会有比今天更精彩的表演,成为一个真正的领袖。”

  舍甫琴柯的另一个好友安布罗西尼进入新赛季后也找回了昔日的位置。他们一直是米兰内洛的室友,舍瓦刚到意大利时,“是安布罗西尼帮我每天纠正意大利语错误”。安布罗西尼通过本轮的进球巩固了自己的位置,下半时安切洛蒂用加图索换下西多夫而不是他。安布罗西尼说:“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过去的一切我都不会再多考虑,我明白自己在米兰仍拥有重要位置。我不会不惜一切代价去获取主力位置,只想为这支球队提供珍贵的贡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AC米兰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