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劫走曼联两大目标成警示 吉格斯叹时代已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真是时代不同了!吉格斯感慨道,他承认自己现在对于转会市场上的一种现象感到担忧,在过去,曼联是顶级球员加盟的首选,但现在,热门的去处成了切尔西。

  埃辛是一个例子,加纳人曾到曼联试训,还称自己的红魔球迷,但最终在转会时却说非切尔西不去。金钱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曼联很难和切尔西在这方面比拼,这让吉格斯
感到担心。

  为此,吉格斯举出了两个例子,罗本和达夫,切尔西边锋群中的主力。荷兰人罗本最先是曼联的目标,弗格森邀请他到曼联的卡林顿基地参观,有人还猜测罗本与红魔达成了初步协议,结果,切尔西半路杀出,劫走了曼联的目标。

  “当罗本和切尔西签约的时候,我脑子里想,为什么他和他们签约了,而不是我们?”吉格斯说,“罗本在此之前来过曼彻斯特,在作出决定之前,他参观了

曼联的基地。他被带着参观了卡林顿,这是你所能找到的最好的训练基地,据我所知,切尔西那时候使用的训练基地相比之下显得有些破旧,因此肯定不是设施方面的原因让罗本改了主意。”

  “在罗本之前是达夫,他也曾来过曼联参观,但是他最终选择了切尔西,而不是我们,这让我感到担忧。最终的决定因素成了金钱,曼联没有阿布拉莫维奇那样的资源。”

  

利物浦前主教练埃文斯在回忆当初引援时,曾感慨90年代的红军已经不可能再像70、80年代那样有吸引力了,现在感慨的轮到了曼联,不光是金钱,当谈论冠军的最大热门时,人们提到的都是切尔西,不知道这是否预示着像曼联接替利物浦一样,切尔西正在成为新的统治者。(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3,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