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三条线实力评估:锋卫超强 中场仍存一个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国际足坛转会市场关闭,红魔曼联结束了引援,对于最终确定的阵容,曼城晚报进行了评估,并对各条线的实力予以了评分。在评估中,曼联的守门员、后卫和前锋位置都被看好,但中场仍是隐忧所在。

  守门员:范德萨、霍华德、斯蒂利

  评估:曼联门将位置的情况看起来是很久以来最好的一次,荷兰人范德萨在曼联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始,至今仍没有失球,美国人霍华德能够从范德萨的经验中学到很多东西,而斯蒂利以及租借出去的本-福斯特也有着极大的发展潜力。按照弗格森自己的话说,曼联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是近年来最强大的。

  评分:9分

  后卫:加里-内维尔、海因策、费迪南德、布朗、奥谢、西尔维斯特、皮奎

  评估:费迪南德的续约风波已经终结,

曼联的后防线趋于稳定。奥谢在赛季初期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状态,海因策则仍是联赛中最好的后卫之一。不过,对于西尔维斯特的注意力集中问题仍有质疑,但不管怎么说,曼联至今没有失球的表现很有说服力。

  评分:9分

  前卫:基恩、斯科尔斯、C-罗纳尔多、吉格斯、朴智星、阿兰-史密斯、理查森、弗莱切尔、福琼

  评估:和理想中的配置相比,曼联的中场仍然还差一个世界级的选手,朴智星看起来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交易,但他不可能顶替基恩,弗格森力挺史密斯成为新的中场屏障,不过即使真的成功转型,也需要相当一段时间。C-罗纳尔多和弗莱切尔赛季初都表现抢眼,不过在基恩等人的个别位置上,老化问题需要注意。

  评分:7分

  前锋:范尼斯特鲁伊、鲁尼、萨哈、索尔斯克亚、罗西

  评估:鲁尼这个赛季以来令人难以置信,没有球队愿意和他交锋。如果他能够不受伤,那么曼联将很有希望解决上赛季的进球问题。范尼看上去很犀利,他的进球带来了不少胜利,萨哈仍然在和伤病斗争,罗西则正在冒头。

  评分:9分

  (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