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新人当道创最佳开局 昔日铁打主力公开称不愿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尼、C-罗纳尔多、范尼、再加上朴智星,曼联新赛季初期轮换三叉戟中的四个人表现优异,不过逐渐沦为替补的吉格斯并不甘心一直坐板凳,他终于忍不住开口,称自己完全配的上一个主力位置。

  吉格斯在夏天的时候刚和曼联续约,不过随后弗格森就表示,考虑到年龄和球队重建的需要,威尔士人要接受成为轮换选手的现实,在前3轮英超联赛中,曼联靠着新三叉戟一
路过关斩将,就连弗格森也认为,球队主要的进攻火力将来自这4个人。

  吉格斯赛季初因为胸腔感染没能出战,现在他已经痊愈,迫不及待的想回到主力位置。“像

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主教练总会想加强球队阵容,这是好事,对于队内的其他人都提出了挑战,”吉格斯说,“不过我仍然相信,当我自己状态最佳时,仍然配的上一个主力名额,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和曼联续约3年了。”

  吉格斯公开发出了挑战,他要和朴智星等展开竞争,不过对于弗格森来说,良好的开局意味着主力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他希望延续球队的稳定和状态。“球队踢得很不错,比起上赛季开局有了极大的改善,我希望这能够继续下去。”弗格森说。

  新赛季开始以来,曼联在5场正式比赛中取得全胜,而且1球未失,这已经创造了弗格森执教曼联历史上的最佳开局,1997到98赛季,曼联在开局的头5场比赛中4胜1平且保持零失球,现在的红魔打破了当年的纪录。9月10日,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来德比对手

曼城,能够继续新赛季的良好局面,这场比赛至关重要。(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