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近20年忠臣发誓效忠:一日为红魔 终生为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斯科尔斯同

曼联续约4年,等合约到期时,他就将年满34岁,这样,他为红魔效力的年限就将达到20年(14岁进入曼联少年队)。谈到自己的决定,斯科尔斯表示,自己从未想过离开曼联,一日为红魔,终生为红魔。

  “我根本无法想象为另一家俱乐部踢球,”斯科尔斯说,“我想12个月以前,菲尔-内维尔也是这么说的,但我真的不想为其他球队踢球。新合约的谈判有一段时间,但我不想
拖延太久,于是就签约了,我对此很高兴。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可以完全集中在足球上。”

  现在斯科尔斯已经成为了曼联中场的关键人物,他的传球和组织是串连起全队的重要环节,也许身处前场三叉戟身后,进攻上的机会不如以前多,但他仍然很满意自己现在的角色。“重要的是球队的需要,我相信我们不比任何人差,我们的状态很好,有决心赢下自己的比赛。”

  和斯科尔斯抱有同样想法的还有阿兰-史密斯,他宁愿选择去踢曼联预备队的比赛,也不去参加周中英格兰队的集训,这惹恼了英足总,目前他们正在酝酿相关的处罚。

  当曼联顺风满帆准备启航时,又传来了令人担心的伤病消息,队内的两名边翼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都有伤在身,他们都缺席了上周的联赛,还将退出本周中的国家队比赛,罗纳尔多的问题是脚踝扭伤,弗格森希望他能赶上本周末的联赛,而吉格斯则因为胸腔感染而不得不接受治疗,何时能够复出还不得而知。

  不过,最令弗格森感到沮丧的是,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的情况仍难以应付比赛,爵爷甚至担心,

娃娃脸也许再也无法为曼联一线队出战。“我不确定他还是否能再次为一线队出场,”弗格森说,“他已经31岁了,而且受伤缺席了1年,情况很困难。”上一次索尔斯克亚为曼联出战,是在2004年足总杯决赛同米尔沃尔的比赛中,但伤情的反复让他此后一直缺席,现在看来,那场决赛甚至有可能将成为娃娃脸在曼联的绝唱。(丁林)


  爱问(iAsk.com)
  曼联 相关网页约5,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