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阿密版Air Force I 红×绿×白搭配地区别注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43 新浪体育
迈阿密版AirForceI红×绿×白搭配地区别注首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迈阿密版AirForceI红×绿×白搭配地区别注首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当Nike地区别注鞋款从总部波特兰漂移至迈阿密的时候,Miami Woven版本的Air Force I就此诞生。以Hi-End Woven样式编织的鞋面及鞋侧部分用上红×绿×白鞋身配色混合而成,整体感觉完美之余更具艺术效果。而鞋款特别之处更在于鞋舌及鞋根之处印有代表迈阿密英文简写MIA字样及区号305,真实之余又不失说服力,绝对是Nike地区别注鞋款Fans的首选之物,并且按照一般的惯例,此地区别注只会在别注地发售,因此身在迈阿密的AFI Fans就万勿错过了!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爱问(iAsk.com)Air Force I 相关网页约459,11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