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 Air Trainer III Quickstrike暴力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47 新浪体育
NikeAirTrainerIIIQuickstrike暴力诞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每逢有Quickstrike鞋款推出之时绝对是皆大欢喜之作,对于一向喜欢追求限量但是又苦于身处别地无法购买的鞋友绝对是一个福音,像近期Nike Clerks Pack中Union Air Force 180、Stussy Blazer、UNDFTD Dunk就属Quickstrike之作,可谓好鞋人人分享,皆大欢喜。而传闻即将于下周开始发售的ACG配色版Air Trainer III也同样摆明以Qucistrike的发售满足各鞋迷的需求。

  以金色×黑色为主色的鞋面配有红色Nike勾做点缀,耀眼之余更显高贵,不失为近期的瞩目之作。而鞋款初步预定于美国L.A.做限量发售,而欧洲的确也同样有约480双的配额,据了解此双Air Trainer III属Nike最新发售的'Terra Sertig' Pack中一员,同期更有Air Max 90、Air Trainer II及Dunk Low现身。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爱问(iAsk.com)Trainer 相关网页约261,3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