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猎物”遭曼联截击 收购计划突变重指最初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希望在冬季转会期间对西西尼奥“动手”,但曼联介入却有可能使加利亚尼的计划落空,西西尼奥离开了米兰之后并没有直飞圣保罗,而仍然是留在欧洲,在却希望提早一步,圣保罗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也开始动摇。

  俱乐部体育经理尤文西奥在一周之前的说法时:“西西尼奥现在正在欧洲还没有回来,他的经纪人可能会去带他见一些俱乐部,但报纸上说的一些事情必须忽略,因为我们从
未收到曼联方面的正式报价。”

  前天,尤文西奥的态度就不一样了:“只要曼联能出西西尼奥的违约金,我们放人没有问题。”目前,西西尼奥和圣保罗的违约金为1200万欧元,对于今年夏天仅仅花费了500万英镑引进朴智星和范德萨的曼联来说,不是一笔太大的数目,而且他们还卖掉了克莱伯森和菲尔-内维尔。

  英国媒体透露西西尼奥已经前往曼联和弗格森进行了一次谈判,但目前曼联方面也不是完全下定了决心,一方面,在同一位置上,曼联已经有了加里-内维尔,曼联远比有引进一名右边后卫更好的选择,第二,从现在开始距离8月31日转会市场关闭,所剩的时间的确是不多了。

  AC米兰暂时静观其变,但不得不做出第二手准备,昨天《城市足球》传来消息称,AC米兰再次转向了拉齐奥的右边后卫奥多。

  实际上,拉齐奥已经做好了卖出奥多的准备,而洛蒂托也公开表示过“只要价格合适,奥多可以卖”,拉齐奥早已准备好了奥多的替代者,罗西执教亚特兰大时打的是3-5-2,但在拉齐奥前几场打的是4-4-2,如果打3-5-2,别拉米可以打右路,如果是4-4-2,拉齐奥从乌迪内斯买来了贝勒里,后者还曾在托托杯进球。洛蒂托同时表示:“我知道奥多想去AC米兰,但婚姻总得是双方的事情。”现在,是AC米兰真正表现出意向的时候了。《城市足球》称,加利亚尼已经和洛蒂托通过了电话,表示随时可能会向奥多出价,洛蒂托也表示“愿意听听你的价格”,显然,加利亚尼还是对西西尼奥抱有希望,一旦曼联签不下西西尼奥,落到冬季转会,AC米兰有可能动手。

  此前盛传有可能签下奥多的尤文图斯早已转移了目标,目前在莫吉的名单中,排在第一的是米盖尔,第二是罗马的帕努奇,第三选择才轮到奥多,但就莫吉的手腕而言,前两个选择全部落空的可能性太小了。

  (狄雷)


  爱问(iAsk.com)
  AC米兰 相关网页约3,672,00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