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将痛失中场头号利器 前西甲冠军超低价打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纪念在海布里的最后一个年头,阿森纳在新赛季将身着复古的褐红色球衣作战,但队内的法国中场皮雷是否还能披上这件球衣是个疑问,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位温格的爱将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继周中他与阿森纳就续约谈崩后,已经有来自西甲的球队对他发出了召唤。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西甲的瓦伦西亚队已经正式出价求购皮雷,此前巴西人埃杜已
经从阿森纳转投该队,他有可能在新赛季迎来自己在枪手队内的老队友。“想得到出色的球员肯定要花钱,”瓦伦西亚主席索勒尔说,“不过钱并不是一个问题。”

  钱对于阿森纳来说似乎总是一个问题,即使温格得到高层许诺,夏季将有2000万的转会资金,但在行事作风上,枪手总显得谨小慎微。他们和皮雷的分歧只有一个数字,1还是2,在续约谈判中,皮雷没有要求加薪,只是希望能续约2年,但阿森纳的政策是,30岁以上的球员一律1年一续,像博格坎普,每年都要为是否续约担心,结果就是这点分歧让皮雷和阿森纳走上了分手的道路。

  32岁的皮雷合约还有1年到期,阿森纳宁愿在今年夏天将他卖出,换取一定的转会费,也不愿看到他在明年自由转会,分文得不到。4年前,瓦伦西亚曾出价800万英镑求购皮雷,但遭到阿森纳的拒绝,但现在,抓住了时机的西班牙人提出的报价仅为300万英镑,他们摆明了想要“趁火打劫”。

  瓦伦西亚体育指导苏比雷斯明确表示了对皮雷的渴求。“皮雷是一名世界知名的球员,我们已经签下了他的一位前队友(埃杜),签下两名像他们这样的球员,对于俱乐部来说会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尽管皮雷已经32岁,但他在阿森纳队内的作用仍不容忽视,上个赛季,他是枪手亨利之外的二号射手,14个进球位列英超总射手榜的第三位,300万英镑,这样的价格自然与皮雷的身价不符,但为了避免其自由转会发生,很难说阿森纳一定不会接受这一“挨宰价”。(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雷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