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恐怖周薪留下亨利 西甲双雄双双错过海布里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11 新浪体育
阿森纳恐怖周薪留下亨利西甲双雄双双错过海布里之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月早些时候,阿森纳俱乐部度过了内部一段动荡时期,球队王牌主力亨利先后遭遇了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两家俱乐部的骚扰,不过后来两强相继出现问题,看起来亨利登陆西甲的机会已经不大,他将继续成为海布里的骄傲和象征。

  目前亨利和俱乐部的谈判进展的非常顺利,据悉,阿森纳队为他准备了8万英镑的周薪,如果签约的话,新合同将在下赛季生效,同时亨利也会成为阿森纳队中工资最高的球星
之一。

  虽然阿森纳在过去7年里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始终没有很好的表现,但亨利表示,自己希望能继续在海布里效力,并帮助球队实现欧战梦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还没有赢得的冠军是欧洲冠军联赛,但我还有时间,有时候一些伟大的巨星却从未赢得欧冠,有些并非超群的球员却能赢得一切,有时候命运就是这样,你无法赢得一切”。

  为什么巴塞罗那和皇马相继退出?巴萨核心小罗和主帅里杰卡尔德都公开表示过希望亨利到来,不过随着转会大师罗塞尔从巴塞罗那副主席位置上辞职,内耗严重的巴塞罗那队看起来在引援问题的重心上发生偏移。

  亨利身价高达7500万欧元,巴萨一度出到了4200万欧元,双方并没有到无法商谈的地步,不过罗塞尔离去后表示,现在巴萨已经无力签下亨利,“如果他要离队,只有可能去皇马”。

  皇马引进亨利,似乎有明显的炒作嫌疑,亨利是皇马主席佩雷斯梦想的队员,但无论是体育总监萨基还是主帅卢森博格,都没有提到亨利的到来。(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