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夜赴德国传出秘闻 阿森纳700万英镑签下中场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杜离队,范佩西官司缠身,进入夏天以来,阿森纳麻烦成堆,不过好歹他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据《太阳报》刊载,斯图加特的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的转会,实际上已经大功告成。

  《太阳报》称,温格昨天晚上已经离开伦敦飞往了斯图加特,实际上此前与斯图加特俱乐部的谈判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双方将签下一份价值700万英镑的合同,赫莱布将在下赛
季归阿森纳所有。对于原先“引进赫莱布就不引进赖特-菲利浦斯的说法”,《太阳报》表示,实际上,温格是把赫莱布当作了埃杜的替身。这也意味着,赖特-菲利浦斯仍然有可能加盟阿森纳。《太阳报》同时称,阿森纳对赫莱布已经观察和追逐了一年了。

  其实,上周就传来了赫莱布前往阿森纳参加体检的消息,但是后来斯图加特俱乐部忙不迭否认了一切,现在回头来看,他们的否认多少显得底气不足。

  这一事件中唯一的疑问就是英国媒体仅有《太阳报》一家报道了这件事,而《太阳报》的消息又是多以捕风捉影著称,但该媒体在大消息上确实也是动作迅速,当年小贝转会皇马,卡瓦略加盟切尔西,都是《太阳报》最先爆料的。

  温格本人目前去了德国是可以肯定的,不过他此行还有一个目的是去考察联合会杯,但从现在开始,赫莱布加盟阿森纳的消息随时都有可能传出来。

  在赖特-菲利浦斯的转会上,阿森纳有他们自身的优势,因为赖特-菲利浦斯的养父伊恩-赖特是前阿森纳的象征性球星,虽然在金钱上,阿森纳肯定争不过切尔西,在赖特-菲利浦斯的未来上,他的养父同样是有发言权的。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